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洛伊德案週年喪命地點又爆30槍響 記者連線逃命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6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18:49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被白人警察跪頸致死案屆滿週年,多個城市都有示威悼念活動,而一年前佛洛伊德喪命地點,居然在週年這天又傳出30聲槍響,一人受傷送醫。這一天美國總統拜登也接見佛洛伊德家屬,盼警改法案能趕快在參院通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聯社記者:「他們希望這項法案,一個全面的警察改革。」

連線到一半突然傳來好幾聲槍響,嚇得美聯社記者立刻撤退。

美聯社記者:「聽起來像是槍聲,我不知道是什麼。」

 
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其他媒體聽到槍聲也拚了命的拔腿狂奔,一年前的今天,非裔男子佛洛伊德才在這裡喪命,沒想到周年悼念活動卻又爆出30聲槍響,顯然明尼阿波利斯市的槍枝暴力還在氾濫。

遊行民眾:「喬治佛洛伊德、喬治佛洛伊德。」

遊行民眾:「說出他的名字,喬治佛洛伊德。」

從東岸到西岸,多個城市都有示威悼念活動,更重要的是,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接見佛洛伊德家屬,進行私人會談。

佛洛伊德弟弟菲洛尼斯:「如果可以制定聯邦法律保護鳥類、白頭鷲,你就可以制定聯邦法律保護有色人種。」

美國總統拜登:「我們度過了很長時間幾個小時,我希望在國殤日後的某個時刻,我們將就喬治佛洛伊德法案達成共識。」

佛洛伊德家屬呼籲警界全面改革,當天也造訪國會山莊,跟眾院議長裴洛西及其他民主黨議員合影留念。

 
民主黨議員凱倫巴斯:「我們會讓法案送到拜登總統的桌上。」

CNN記者:「只是民主黨需要共和黨支持才能通過法案,雙方對於如何處理警察的法律保護,也就是有限豁免存有歧見。」

除了「有限豁免」的爭議,加上法案將削減警察預算,可能貶損警察地位,兩黨難達共識,也讓法案繼續卡關參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民眾#拜登#警察#受傷#送醫#總統#暴力#記者#時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139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