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程師持槍掃射同事後自盡 加州槍擊釀9死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7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7 12:54

美國加州聖荷西市,一個輕軌維修設施爆發槍擊案!一名維修工程師槍殺了八名同事,最後還飲彈自盡,造成九人死亡,當槍擊發生時,槍手的住家還發生大火,不排除有滅證可能,因為這名槍手過去曾被控性侵,鄰居也說他獨來獨往,看起來很難相處,只是犯案動機還有待調查。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加州聖荷西市市長李卡多:「我們正處於非常黑暗的時刻。」

市長一臉凝重,因為加州聖荷西市,成為美國最新一起槍擊案的案發現場,一名在交通運輸局工作的維修工程師,在當地清晨六點半左右,開槍掃射同事,造成八人當場死亡。

聖克拉拉谷交通運輸局主席亨德克斯:「這是一起可怕的悲劇,造成生命巨大損失,對我們交通局大家庭來說,太悲痛了。」

 
聖塔克拉拉巡佐蘿莉史密斯:「當槍手還在開槍時,我們的人和聖荷西警方,已經進到建築物中。」

據了解,這名名叫卡西迪的變電所維修工程師,突然持槍攻擊,甚至疑似在犯案前還縱火燒了自己的住家,最後飲彈自盡。

CNN記者:「我們收到消息說,當槍擊發生時,附近據傳是兇嫌住家的地方,也被縱火了,消防員緊急到場撲救,那裡當然是會有很多關鍵證物的地方。」

大批警力到場,包括FBI和爆炸處理課的警員,原來現場一度傳出有多個炸彈裝置,警員不敢大意,也嚇壞了周邊住戶。
 
槍手鄰居:「是的我遇過他幾次,他是有點難相處的人,他不太講話滿文靜的人,還有我每次跟他打招呼,他都無視我。」

據了解,槍手的薪資收入在當地可算是中上,生活寬裕,但不太和鄰居往來,還傳出曾被前女友指控性侵。

加州州長紐森:「我想我們當中部分人,可能對此感到麻木,因為這類相同悲劇,總是在美國某處發生。」

 
加州州長痛批槍枝暴力,華府也為此降半旗,拜登雖然下定決心整頓槍枝暴力,但國會沒通過槍管法案,也讓悲劇持續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拜登#警方#工作#死亡#攻擊#交通#暴力#記者#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65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