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牧羊犬遇車禍遭噴飛 2天後竟在農場幫別人趕羊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2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19:19
提利被發現時,正在當地牧場「無償」趕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提利被發現時,正在當地牧場「無償」趕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超萌寵物走失事件,飼主奧斯沃(Linda Oswald)和家人開車行經愛達荷州公路時不幸發生車禍,當時在後座的牧羊犬米克斯「提利」(Tilly)遭拋出車外不見蹤影,家人心急地將協尋資訊放到社群平台上,沒想到2天後提利被人發現在一處牧場「趕羊」,讓飼主好氣又好笑。


 
飼主在臉書發文急尋提利。(圖/翻攝自Linda Oswald Facebook)

根據《美聯社》報導,奧斯沃一家人6日,在愛達荷州41號公路發生車禍,車上家人皆無大礙,但是提利後從座的車窗拋飛出去,疑似因為受到驚嚇狂奔,在車禍後便失去蹤影。飼主一家非常擔心提利,於是將協尋啟事分享到臉書,並在內容提到提利是一隻2歲的邊境牧羊犬與澳洲牧牛犬米克斯,表示提利「很害羞」,希望善心人士若看到提利,能通知他們,讓愛犬盡快回家。

該篇協尋啟事在網路上累積超過3000人分享,當地一對波特兄弟在看到照片後,發現就是不久前在自家牧場看到的狗,兩人當時還覺得自家的牧羊犬怎麼「換了一個樣子」,發現是別人遺失的寵物後,便立即通知飼主,並將提利交給警方帶回警局。飼主及發現提利的兄弟倆都表示,如果當時沒有發現他的話,提利可能會一直待在牧場裡盡情的展現「天賦」趕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車禍#臉書#警方#邊境#網路#家人#牧羊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021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