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牧羊犬 結果共111筆

  • 集敏捷聰慧一身!台灣本土警犬「Jaguar」將成偵爆菁英

    新北市警犬隊首次採用台灣高砂犬擔任警犬,發現台灣純種狗兼具多種優秀特質,包括拉不拉多的聰慧、德國狼犬的敏捷,還有台灣土狗特有的韌性與耐力,目前全台唯一本土警犬「Jaguar」已經9個月大,至今已完成大部分訓練,新北市警犬隊指出,未來等到「Jaguar」3歲時個性穩定後就能正式上崗,為台灣高砂犬爭光。
    1天前
  • 太狠了!遭爆為免費結紮 獸醫將邊境犬噴漆成米克斯

    屏東一家動物醫院遭內部員工爆料,院長為了申請免費結紮經費,去年竟然將一隻邊境牧羊犬噴漆,偽裝成米克斯引來動保團體撻伐,質疑行為已經涉及虐待動物,時隔一年,屏東縣動保科出手,認為醫師行為違反動保法,最高可開罰1萬五千元。
    2024/03/29 18:40
  • 2024奧斯卡/《墜惡真相》狗演員「梅西」成功突圍! 萌坐觀眾席觀禮

    入圍5項奧斯卡的法國電影《墜惡真相》(Anatomy of a Fall)去年奪下坎城影展金棕梠大獎,片中7歲的邊境牧羊犬「梅西」因演技精湛,大獲觀眾喜愛,2月出席奧斯卡入圍午宴時,一登場就搶走所有人風采,許多大咖明星都搶著合照,昨(10)原本傳出他太搶鏡惹毛其他入圍者,向主辦投訴,恐被禁止出席,不過牠還是成功突圍,乖乖跟劇組一起坐在觀眾席觀禮,非常可愛。
    2024/03/11 08:35
  • 欺負狗不會說話?《墜惡真相》演員「太搶鏡」遭嫉 無法出席奧斯卡

    法國邊境牧羊犬梅西(Messi)在電影《墜惡真相》中演技精湛,拿下坎城影展「金棕櫚狗狗獎」,該片入圍奧斯卡5項大獎,2月時牠也跟著劇組出席奧斯卡提名午宴,一出場立刻吸引所有人目光,許多大咖明星都排隊搶著跟牠合照,沒想到,在奧斯卡前夕,傳出牠「太搶鏡」惹毛其他入圍者,向主辦投訴,因此恐無法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讓期待牠走紅毯的民眾相當失望。
    2024/03/10 13:50
  • 影音/超聰明!牧羊犬扯掉充電線 化身打火英雄幫飼主擋火燒厝

     
    2024/03/05 17:21
  • 奧斯卡很懂邀! 神演技「邊牧梅西」出席入圍午宴 迷倒一票巨星

    在本屆奧斯卡入圍5項大獎的《墜惡真相》即將上映,片中展現驚人演技的7歲邊境牧羊犬梅西,上週特別從法國飛到洛杉磯,參加一年一度的奧斯卡入圍午宴,可說是風靡全場,連雷恩葛斯林、布萊德利庫柏、怪奇比莉等好萊塢大咖,都主動要求拍照,連准影后艾瑪史東都被迷倒,受訪時不斷表示,梅西的演出讓她嘖嘖稱奇,堪稱午宴最大焦點。
    2024/02/20 16:02
  • 影音/邊牧犬出門蹓躂「超調皮」 飼主血壓被玩弄瘋喊不要!

    2024/01/04 12:25
  • 飼主沒看好狗釀悲劇 希臘婦人遭3隻牧羊犬「撕咬慘死」

    希臘驚傳死亡慘劇,有名婦人在整理自家花園時被突如其來的3隻牧羊犬「圍攻」,周遭的居民聽到聲音趕來後被咬到遍體鱗傷的婦人已當場身亡,警方事後將沒有看好狗的飼主逮捕,據稱咬死人的3條牧羊犬將面臨被安樂死的命運。
    2023/12/11 16:12
  • 以色列秘密武器 軍犬特種部隊幫破哈瑪斯地道

    以色列擁有全球最精良軍隊之一,包括現代化武器庫、數千輛武裝車輛和數十萬訓練有素的士兵,而其中最有價值的秘密武器是名為Oketz的「軍犬部隊」,隊內每隻比利時牧羊犬(Belgian Shepherd,瑪利諾犬Malinois)分工精密,可嗅出爆裂物、定位隱藏威脅和地道入口、追蹤並獵殺恐怖分子。牠們已幫消滅不少哈瑪斯武裝份子,目前正隨以軍在加薩展開地面攻勢。
    2023/11/15 17:53
  • 影音/《萌寵》愛犬不聽指令 Sandy笑喊余祥銓根本人蛇集團

     
    2023/10/15 10:18
  • 咬傷11名特勤!拜登愛狗「指揮官」成白宮狂犬 已遭驅逐

    美國總統拜登,飼養的德國牧羊犬「指揮官」,從2021年入住白宮至今,傳出已經咬傷11名特勤人員,甚至還有官員也被攻擊。儘管白宮發言人尚皮耶說自己沒被咬,不過她也證實「指揮官」已經不在白宮,而且不確定是否能再回來。
    2023/10/06 12:21
  • 愛犬又咬人!至少已犯11起 拜登:白宮環境壓力山大

    美國第一犬「司令」(Commander)又闖禍,隸屬拜登家族的這隻汪星人張口咬了另一名特勤局(Secret Service)探員。
    2023/09/28 16:24
  • 拜登愛犬變「惡夢」 白宮又有特勤人員被咬傷就醫

    跟在總統身邊保護元首的特勤人員,平時除了要防止總統受到威脅,沒想到還要防範身邊看似「無害」的生物。《美聯社》(AP)7月份剛剛引述民間團體報告,揭開拜登(Joe Biden)飼養在白宮的愛犬「司令」(Commander),曾在4個月內咬傷7名特勤隨扈人員,近期又傳出有人被咬傷,根據特勤處發言人的說法,一名隨扈25日晚間在白宮內,不慎被司令咬傷並自行就醫,所幸傷勢並無大礙。
    2023/09/27 09:28
  • 擁6年經驗!訓犬師帶「牧羊犬Eli」挺進世界盃

    來自宜蘭的業餘訓犬師吳建興,擁有6年以上經驗,9月即將帶著比利時訓練犬Eli到歐洲征戰,站上世界盃舞台,相當不容易,經過3階段測試,通過後才獲得參賽門票。
    2023/08/19 14:43
  • 日男砸44萬變身牧羊犬 首度「公園散步」嚇壞真正毛孩

    日本網友TOKO(トコ)從小就想成為動物,他去(2022)年委託製做特殊造型的公司,花費超過200萬圓(約新台幣44萬元)打造一件牧羊犬玩偶裝,引發外界關注。現在他跨出新的一步,首度前往公園散步,並透過影片分享其他散步中狗狗的反應。
    2023/07/29 14:11
  • 隨扈大不易!美媒爆:拜登愛犬4個月竟咬傷特勤10次

    跟在總統身邊保護元首的特勤人員,平時除了要防止總統受到威脅,沒想到還要防範身邊看似「無害」的生物。《美聯社》(AP)引述保守派監督團體司法觀察(Judicial Watch)的報告,意外發現拜登飼養的愛犬,竟然在4個月之間,接連咬傷特勤人員10次,一共有7人因此受傷。這些「內部攻擊」的兇手,就是拜登最愛的德國牧羊犬「司令」(Commander)。
    2023/07/26 09:41
  • 「搞笑寵物攝影獎」25強揭曉 牧羊犬全身騰空超吸睛

    2023「搞笑寵物攝影獎」(Comedy Pet Photography Awards)正盛大舉辦,今年的動物種類繁多,包括雪貂、烏龜、驢、貓狗等,每張照片中的動物都以各種身體變形、表情浮誇模樣被拍下,喚醒人們的笑容。日前主辦單位公布25強名單,其中一張「狗狗騰空」照片尤其吸睛,超逗萌畫面引起討論。
    2023/07/20 11:59
  • 影音/德牧犬散步遭路人嫌「太嚇人」 正妹飼主護愛犬曝大型狗優點

                
    2023/07/18 17:23
  • 沒人願意養!德牧「再半小時安樂死」 暖女衝收容所結局淚

    隨著全開動物收容所不斷爆滿,被收容的動物若未在限定時間內找到家,將面臨被安樂死的命運。國外就有一隻高齡12歲的德國牧羊犬,因患有癌症遲遲沒人願意領養,好在一名女飼主在最後30分鐘大限前,帶著牽繩抵達收容所,才讓牠免於被安樂死,如今更有了一個疼愛牠的家。
    2023/07/04 05:56
  • 小牧羊犬「神模仿貓步」複製貼上太像! 回頭秒被賞巴掌

    貓咪走路步伐輕巧,姿態優雅,走貓步也是時尚伸展台和太極步法會應用到的技巧,最近有網友分享一隻小邊境牧羊犬看著虎斑貓,有模有樣的學起步姿,模仿太到位讓許多網友忍不住笑了,不過貓一轉身見狀毫不猶豫地給了牠一巴掌。
    2023/06/22 22:15
  • 狗都喜歡與人類打交道? 研究揭「這種狗」最好相處

    狗狗經常被描述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與人類相處也有悠久歷史。不過,最近一項研究指出,並非所有類型的狗都具有與人類的社交能力,當中與人類互動最好的是牛頭㹴,互動最糟的則是牲畜護衛犬。
    2023/06/04 21:34
  • 獨家/才當爸一年!許書豪「摯愛」腦癌過世 崩潰:每天都在慘叫

    曾經入圍金曲歌王的「創作才子」許書豪,睽違3年,終於推出新專輯《最美的地方》,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相較過去,在各方面都成熟了一點,像是〈一天忘了一點〉就是身邊有朋友的親人突然過世,他覺得非常靠近,而且小時候都沒有想那麼多,突然有一種感慨,除此之外,他跟老婆從交往就養的狗「Doro」,也在2020年因為腦癌離世,完全無法接受的他,寫了一首〈帶著你的笑容〉來想念Doro。
    2023/05/22 11:57
  • 圖輯/墨西哥搜救犬救災殉職 土耳其超萌回禮「朋友」來了

    土耳其今年2月發生規模7.8的恐怖強震,超過5萬人罹難。許多國家都在第一時間出動搜救隊前往救災。不過墨西哥的搜救犬「Proteo」,在救援期間不幸殉職,讓民眾相當難過。時隔近3個月後,土耳其當局為了感謝墨西哥出手相助,也回贈了一隻3個月大的德國牧羊犬給相關單位,取名為「Arkadas」(土耳其語中的「朋友」),未來將交由Proteo的訓練師培訓。
    2023/05/04 16:20
  • 墨國搜救犬土國大地震因公殉職!土耳其獻最暖回禮

    土耳其及敘利亞邊境在今年2月6日凌晨發生規模7.8的恐怖強震,大量房屋倒塌造成超過5萬人罹難。包含台灣在內的多個國家,都在第一時間出動搜救隊前往救災。不過墨西哥搜救隊的其中一隻搜救犬「Proteo」,在救援期間不幸殉職,讓民眾相當難過。時隔近3個月後,土耳其當局為了感謝墨西哥出手相助,回贈了一隻約3個月大的德國牧羊犬給相關單位,還為他取名為「Arkadas」(土耳其語中的「朋友」),模樣相當可愛。
    2023/05/04 15:46
  • 砸2百萬「化身牧羊犬」!他圓夢當狗1年 驚人現況曝光

    日本有1名男子從小就幻想著,希望自己總有一天能夠成為4腳動物,無拘無束地生活,於是他便豪砸200萬日幣(約為45萬元新台幣),製作了一套牧羊犬的布偶裝,並不斷地學習狗的行為,終於在2022年「化身成狗」。如今一年過去,他的近況也隨之曝光。
    2023/04/21 0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