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有極限的男人!大谷翔平暴力全壘打 球速破個人紀錄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6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20:25

美國職棒大聯盟,日本好手大谷翔平再創佳績,目前全壘打數排名聯盟第二的他,25日對上德州遊騎兵投手,敲出時速將近190公里的全壘打,不但創下個人紀錄,也刷新天使隊2015年來的紀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周二跟著洛杉磯天使隊主場出戰德州遊騎兵,四局下半,再度跌破眾人眼鏡。

球賽主播:「飛到柱子旁再見,大谷翔平再一支全壘打,轟出了一記三分砲。」

相隔5天,敲出個人本季第15轟,並列大聯盟全壘打排名第二,三分打點,擴大了和對手比分差距,而這一記扎實homerun,可不簡單。

 
球賽賽評:「擊球初速117英哩。」

揮棒瞬間,球速117英哩,將近每小時190公里,直接創下大谷翔平生涯新高,還是天使隊2015年開始測速以來最佳紀錄。

全大聯盟本季,目前只有5球比他快,連主播賽評都嘖嘖稱奇,趕緊分析暴力全壘打背後的秘密。

球賽賽評:「他現在打擊時不跨步了,只有重心放後,前腳往後擺動,腳不移開之下臀部跟著動,面對變化球最好的打擊姿勢就是不跨步。」

終場天使以11比5力克遊騎兵隊,奪下本季第21勝,美國時間本周五,天使將迎戰強敵奧克蘭運動家隊,到時候大谷翔平預計登板投球,再次發揮投打二刀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日本#運動#暴力#時間#大聯盟#主播#職棒#最佳#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944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