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冒充記者大鬧國際奧會 男子舉布條嗆「停辦東奧」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3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3 13:37

東京奧運到底還要不要辦?國際奧會依舊強調,東京奧運不會取消,只是在最新一場視訊記者會上,有男子假冒記者參加,並且在鏡頭前舉布條大叫「不准辦奧運」!讓國際奧會官員,全楞在視訊鏡頭前。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鬧場男子:「哪兒都不准辦奧運,哪兒都不准辦奧運,該X的奧運,我們不想要辦奧運。」

男子在國際奧委會的視訊記者會舉布條鬧場,還飆出不雅字眼,這一幕讓主持記者會的官員也愣住。

原來這名男子冒充Yahoo記者,參加記者會,實際上卻是要抗議奧運,但奧委會淡定接招。

 
國際奧委會主席發言人亞當斯:「剛剛那番精彩的發言,我很遺憾要讓你失望了,因為今天來的人是我,不是主席本人,否則應該更有趣一點。」

日本疫情延燒之際,到底預定7/23開幕的東奧,辦是不辦?奧委會給了答案。

國際奧委會主席發言人亞當斯:「我們保持全速前進。」

坦言不打算取消,但日本國內民眾近六成不支持東奧續辦,現在還有運動員被網友施壓表態,力抗血癌的泳壇女將,池江璃花子的推特,就被網友灌爆,有人批評她不為醫護人員著想,還有人質問她說,健康有比奧運重要嗎?這讓曾是國手的東奧組委會主席,橋本聖子,也很難過。

東奧組委會主席橋本聖子:「看到社群網站上,給了運動員很多負擔和不安全感,我真的覺得很心痛。」

東奧主贊助商之一的日本豐田汽車也坦言,他們是進退兩難。

日本豐田汽車執行董事長田准:「到底該怎麼做,我們每天都費盡思量,這是我們的真心話。」

 
倒數不到10週就要開幕的東奧,隨著日本疫情升溫,爭議也越燒越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衝擊東京奧運

#疫情#日本#東京#抗議#爭議#運動#網友#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46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