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文故事/印度病死人數逾24萬 日以繼夜大規模火葬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9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9 23:16

印度疫情失控,導致死亡人數遽增,根據美國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截至目前為止,全印度致死病例已經超過24萬,確診人數逼近230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病逝者家屬難掩悲痛離開火葬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張張家屬悲戚的瞬間,在在說明印度疫情的嚴重性。面對死亡病例的節節攀升,醫護人員只能站在病故者的遺體後方,致以最後的送別禮儀。

印度疫情嚴峻,病逝人數不斷升高,火葬場24小時不同運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痛失親人的印度民眾,哭紅雙眼打著手機訴說悲傷心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疫情幾乎失控,病逝者與確診者逐日攀新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醫護人員向病逝者遺體行最後的敬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葬場上經常可見依依不捨的病逝者家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病故人數實在太多,印度很多地方的火葬場早已不堪負荷,除了24小時運作外,甚至不得不開闢臨時火葬區緊急因應。但最讓火葬場工人無奈的是,由於病逝人數實在太多,現在就連火葬用的木材也出現短缺的困境,一位木材廠的負責人表示,目前的需求量是平常的四倍,與他合作的三個主要供應商都沒有現成的木材可以提供了。

病逝者激增,現在傳出供應火葬的木材出現短缺困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葬場早已超過負荷,不得不開闢臨時火葬區作為應急之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口簡單的棺木,獻上一束花圈,表達對已逝親人的哀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提供火葬所需的木材,印度媒體更發現官方被迫砍伐公園裡的樹木,以因應如此龐大且迫切的需求,甚至連家屬們也必須等待好幾個小時,才能獲准火化病逝親人的遺體,同時也被要求自行準備並堆放木柴,來完成火化的儀式。

許多病逝者親屬必須等上好幾個小時,才能輪到火化儀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位女孩在廣場上點燃蠟燭,向病逝者致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印度#確診#死亡#家屬#悲戚#木材#火葬#疫情#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26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