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女難接受父染疫亡 火化一半喊「沒你怎辦」跳火陪葬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11:44
印度一名女兒經不起父親因疫離世,跳火坑陪葬。(圖,與本事件無關/達志影像路透社)
印度一名女兒經不起父親因疫離世,跳火坑陪葬。(圖,與本事件無關/達志影像路透社)

印度疫情大爆發,具有高度傳染力的印度變異病毒株病例激增,導致醫院病床和氧氣不夠用,停屍間和火葬場也爆滿,近日當地一名父親不幸染疫身亡,家人將其推至火化,小女兒疑似無法接受父親身亡的事實,突縱身跳入火中陪葬,造成全身約70%嚴重燒燙傷,目前仍搶救中。

印度確診數已突破2千萬人。(圖,與本事件無關/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新印度快報》報導,當地警長普拉姆(Prem Prakash)表示,該名父親達莫達達斯·沙爾達(Damodardas Sharda)因染上新冠肺炎,於4日不幸病逝,享壽73歲,事後家中3名女兒將他的遺體送往火葬場進行火化,沒想到34歲的小女兒坎卓拉(Chandra Kala)疑似無法接受父親離世,在儀式進行到一半時突然大喊「爸爸就是我人生的一切,你走了我怎麼辦?」便跳進熊熊烈火中。

印度疫情失控。(圖,與本事件無關/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旁姊姊們見狀趕緊將坎卓拉脫離火中,並嚇得趕緊打電話報警,警消與醫護人員接獲通報後抵達現場,立刻將傷者送往當地醫院急救,目前坎卓拉全身約有70%嚴重燒燙傷,情況並不樂觀,仍在搶救觀察中;印度自4月起疫情失控,短短一個月,新增7百萬例,目前全國突破2千萬人確診,且國內的變種病毒迅速擴散,美國專家預估,5月底高峰期,可能一天將有4500人因病身亡。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確診#染疫#印度#疫情#遺體#父親#女兒#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21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