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疫情嚴峻!寶萊塢明星自掏腰包幫找病床 被封民族英雄


發佈時間:2021/05/02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2 18:12

印度疫情嚴峻,現在有寶萊塢影星,也幫忙向外界求救。38歲曾獲選世界小姐的喬普拉和募資平台合作,呼籲大家踴躍捐款幫助印度,目前已經募得超過65萬美金。另一名印度影星樹德,除了留在當地,出錢幫助病患看病找氧氣,還在網路和大陸官方尋求協助。

圖/翻攝自@SonuSood推特

 
在電影和成龍過招,展現精彩武打戲,這位印度男演員樹德,近來被家鄉民眾封為「民族英雄」,因為從印度爆發這波疫情以來,他選擇留在家鄉自掏腰包,不斷奔走,替患者找氧氣、找病床。

除了運用自身知名度,幫忙廣傳,醫療單位的聯繫方式,樹德手機,每天還會像這樣,不斷跳出各地傳來的求救訊息,而他也都會盡力解決,近來樹德在網路發文表示,他正在試圖向印度運送數百台製氧機,但在中國大陸受到阻礙,希望中方駐印大使和大陸外交部能幫忙,拯救生命,這則發文,隨後也獲得中方駐印大使孫衛東回應,他表示,中國將盡最大努力支持印度抗疫,目前中國飛往印度貨運航線是正常運轉。

印度寶萊塢影星喬普拉:「印度是我的家,印度正在流血。」

 
同樣幫忙家鄉,對外發聲的寶萊塢影星,還有現年38歲,曾獲選印度小姐和世界小姐的喬普拉,他和募資平台合作,呼籲民眾捐款幫助印度,目前募款已經超過65萬美金。

印度寶萊塢影星喬普拉:「重症病房沒有房間,救護車太忙了,氧氣供應減少了,因為死亡人數如此之多,火葬場有大規模的火化。」

就在印度面臨疫情失控,醫療崩潰的時候,許多富豪和名人都選擇包機逃跑,這些願意出錢出力的寶萊塢明星,就是希望透過自己的力量,讓更多有能力的人,能有勇氣跟著挺身而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印度#寶萊塢#求救#募款#疫情#嚴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58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