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連六日新增30萬例 官員竟灌「牛尿」治病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7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19:42

印度疫情失控,包括今天在內,已經連續六天單日新增超過30萬例,包括宿敵-巴基斯坦在內,各國紛紛伸出援手,美國還特別派出「打擊小組」趕往救援。不過當地防疫觀念似乎有待加強,有官員居然逼病患喝牛尿來治療,引發爭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車鳴笛疾駛而過,因為載運的可是現在印度最需要的氧氣,軍方運輸機也出動,運送氧氣到偏鄉地區,新冠疫情失控,連六天每天都暴增30多萬人染疫,每分鐘都有至少245人染疫,印度學者建議,民眾最好連在家都戴口罩。

印度國家智庫學者:「現在是我們在家,也必須要戴口罩的時刻了。」

就是因為之前防疫鬆懈,導致疫情大爆發,學者疾呼戴口罩,當地的疫苗接種中心人潮也是爆滿。

 
疫苗中心警察:「大約早上10點半左右,突然就湧出了5000人來排隊,有約2000人已經註冊登記,其他人也都是預約,接下來八到十小時(要打疫苗)。」

不過就在大家忙著搶疫苗時,(03)執政黨的印度人民黨總書記,居然還迷信牛尿能治病,直接就把一罐牛尿灌進一名新冠肺炎的病患口中,被印度媒體報導後,馬上被抨擊,他根本是謀殺病患,而疫情已經快要壓垮印度醫療體系,許多人是因為搶不到病床,根本沒法治療,只能看著摯愛的家人因為缺氧死亡。

院方人員:「現在這裡你就看著,那個人因為沒有氧氣而死亡,你知道他因為缺氧而死,那種感覺無法形容。」

現在包括(美救印度)美國,英國,法國都打算援助製氧設備,美國因為外交人員集體染疫,還出動一批「打擊小組」,趕往印度馳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印度#疫情#失控#美國#救援#牛尿#治療#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7

0.1568

0.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