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亞裔女力爆棚! 趙婷奪導演、尹汝貞摘女配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14:05

第93屆奧斯卡頒獎結果揭曉,亞裔女力爆棚,最佳導演由華裔女性「趙婷」拿下,她所執導的《游牧人生》,這部片也讓女主角「法蘭西絲麥朵曼」三度封后,最佳女配角毫無懸念由南韓女星「尹汝貞」拿下;而最佳男主角則由《父親》的83歲安東尼霍普金斯奪下。

圖/翻攝自TrendyCultureIN Twitter

 
歌手莫莉桑登:「我所需要的只是你與我,還有我們的家,與你在一起。」

奧斯卡頒獎典禮前的表演橋段預錄播出,5首歌曲讓與會嘉賓們大飽耳福,至於今年的得獎者被認為亞裔女力爆棚。

頒獎人奉俊昊:「奧斯卡得獎人是,趙婷,《游牧人生》。」

 
華人導演趙婷一如預期,奪下最佳導演獎,是繼台灣導演李安後,第二位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的華人導演,也是亞裔女性第一人。

奧斯卡最佳導演趙婷:「人之初性本善,人性本善,這六個字在我小時候對我產生了巨大的影響,這座獎獻給任何有信心和勇氣,堅持自己的善良,無論這樣做多麼困難,都彼此保持良善的人。」

《游牧人生》同樣毫無懸念摘下最佳影片,女主角法蘭西絲麥朵曼也因為這部片,第三度封后。

至於最佳女配角,南韓女星尹汝貞,以《夢想之地》擊退強敵,不負眾望拿下小金人。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尹汝貞:「噢,布萊德彼特,很高興見到面了,我們拍電影時你在哪裡。」

看到性感男神,73歲的尹汝貞也不免害羞起來。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尹汝貞:「我要感謝兩個慫恿我外出工作的兒子,所以了心愛的兒子,這是媽媽很努力工作的結果。」

 
幽默致詞笑翻全場,被封為「韓國梅莉史翠普」的尹汝貞,從影半世紀,首次入圍奧斯卡就鍍金,也是首位拿下奧斯卡女配角的南韓女星,而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由《父親》的83歲安東尼霍普金斯奪下,今年的奧斯卡是美國疫情爆發以來,第一次全員到場的實體大型頒獎典禮,洛杉磯聯合車站改造為lounge bar,特殊設計也受到外界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趙婷#游牧人生#尹汝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3

0.2196

0.3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