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紅毯直擊!亞曼達炸深V超搶鏡 A咖群星仙氣十足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09:13
亞曼達席菲德露出性感深V超搶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曼達席菲德露出性感深V超搶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今(26)日上午6時30分在洛杉磯盛大登場,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只典禮延期2個月,也增設多個會場維持高規格的防疫措施。在等待小金人得主揭曉前,好萊塢A咖群星盛裝踏上星光大道的時尚裝扮也是典禮備受矚目的亮點之一。以電影《曼克》入圍最佳女配角的亞曼達席菲德(Amanda Seyfried)一身櫻桃紅色的禮服,自信開下超深V露出傲人事業線,顯得十分貴氣,是外媒一致大讚的紅毯嬌點之一。

安德拉黛一身鏤空金色禮服,展現緊緻曲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憑《美國與比莉哈樂黛》一片入圍最佳女主角獎的安德拉黛(Andra Day)穿著一身鏤空金色禮服,中空開衩的不規則設計,展現出安德拉黛的性感曲線。

凱莉墨里根宛如化身一位小金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花漾女子》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凱莉墨里根(Carey Mulligan)今日穿著金色亮片禮服,中空設計小露蠻腰與美背,宛如化身一位「小金人」,同樣成為現場攝影師捕捉的焦點之一。

瑪麗亞巴卡洛娃身穿雪白色禮服仙氣十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憑藉《芭樂特電影續集》角逐最佳女配角獎的瑪麗亞巴卡洛娃(Maria Bakalova)身穿一襲雪白色蓬蓬裙禮服,上身開出性感深V,顯得仙氣十足。

葛倫克蘿絲身穿低調寶藍色長版禮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女星尹汝貞被視為得獎大熱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絕望者之歌》入圍最佳女配角獎的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身穿長版寶藍色禮服,雖然造型低調,但微微露出的強大氣場也讓她成為攝影師狂拍的焦點之一。憑著《夢想之地》一片入圍最佳女配角獎的韓國女星尹汝貞(Youn Jung-jung)同樣身穿低調的深藍色禮服,被視為得獎大熱門的尹汝貞今日還和片中飾演女兒的韓藝璃一同現身紅毯,螢幕母女檔相當搶鏡。

趙婷穿著展現混搭風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游牧人生》角逐最佳導演獎的華裔導演趙婷(Chloe Zhao)身穿一襲米白色洋裝配上純白色休閒鞋,頭上還綁了2條麻花辮,展現做自己的混搭風格。

凡妮莎寇比展現纖瘦曲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憑藉《女人碎片》一片角逐最佳女主角的凡妮莎寇比(Vanessa Kirby)身穿淺粉紅色的低胸緞面禮服,展現出傲人事業線與纖瘦曲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奧斯卡#好萊塢#金像獎#紅毯#星光大道#頒獎#趙婷#尹汝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813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