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形失敗慘變「鬼面具」 募款不成…哀怨放棄治療醜下去


發佈時間:2021/04/17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7 19:09
女子因貪小便宜找密醫而整形失敗。(合成圖/翻攝自oliveirajuju358 IG)
女子因貪小便宜找密醫而整形失敗。(合成圖/翻攝自oliveirajuju358 IG)

巴西一名跨性別女子奧莉維亞(Juju Oliveira),2017年想變美但又為了省錢,於是找密醫將工業用矽膠注射在臉頰、鼻子、下巴等部位,沒想到最後整張臉腫脹變形,宛如戴上「鬼面具」。事後她對外募款想做手術恢復,無奈金額卻沒有達標,因此決定停止募款,並將所有收到的款項捐出去,等同放棄治療。

奧莉維亞整張臉腫脹變形。(圖/翻攝自太陽報)

 
《太陽報》報導,奧莉維亞4年前因想整形又貪小便宜,便找無照密醫施打將近250毫升的工業用矽膠,豈料最後卻導致她整張臉變形,宛如戴上一副「鬼面具」,模樣相當驚人。由於想恢復容貌必須再次接受約4.5萬巴西貨幣雷亞爾(約新台幣22.5萬元)的手術,因此奧莉維亞在去年9月開始線上募款。

奧莉維亞最後決定放棄治療。(圖/翻攝自太陽報)

無奈她最後只募得2萬雷亞爾(約新台幣10萬元),於是決定將募得的善款全數捐出,幫助更多的人,不過此舉也代表她選擇放棄治療。奧莉維亞透露,自從臉變形後,就不斷遭受霸凌,再加上為了自身健康,因此才會選擇募款動手術,可惜金額未達預期,只好繼續「醜下去」。

實習編輯/陳映涵
 

《TVBS》提醒您: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整形#鬼面具#密醫#變形#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778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