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鬼面具 結果共12筆

  • 臉丟大了!「晚安小雞」造假遭毆 犯案道具曝

    網紅晚安小雞和阿鬧,赴柬埔寨直播,稱遭人毆打搶劫,柬國警方調查是鬧劇一場,在他們的飯店房間內,搜出鬼面具、軍人迷彩服、假槍等道具,而他們被逮之前,到金邊拍攝最新的鬧鬼影片,還沒上架通通被查扣,他們坦承拍片造假,是為了吸引流量。
    2024/02/15 19:46
  • 「晚安小雞」與同夥遭柬警上銬!搜索現場曝光 找出一堆鬼娃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在14日遭到柬埔寨警方逮捕,兩人除了被警方上銬,警方也在其住宿地點,找出一堆鬼娃與鬼面具,並指控兩人「散佈不實消息」。
    2024/02/15 14:44
  • 整形失敗慘變「鬼面具」 募款不成…哀怨放棄治療醜下去

    巴西一名跨性別女子奧莉維亞(Juju Oliveira),2017年想變美但又為了省錢,於是找密醫將工業用矽膠注射在臉頰、鼻子、下巴等部位,沒想到最後整張臉腫脹變形,宛如戴上「鬼面具」。事後她對外募款想做手術恢復,無奈金額卻沒有達標,因此決定停止募款,並將所有收到的款項捐出去,等同放棄治療。
    2021/04/17 19:09
  • 恐怖喔!嫌戴鬼面具偷加油站零錢 1小時遭警逮

    從澎湖跨海來台的魏姓嫌犯利用相同手法騙全台,這個月5日他到嘉義民雄一間加油站偷走零錢後,徒步走到附近便利超商換鈔票,1個小時後馬上被警方逮捕。而且他在偷錢時還帶著一個白色的鬼面面具,以為這樣就能偽裝、不被警方發現。
    2018/09/07 18:55
  • 「玩車不行喔」男拒檢 飛車連闖11紅燈

    苗栗警方攔查一輛闖紅燈轎車,駕駛不但沒停車,還高速狂奔,以時速150公里,途中連闖11個紅燈,警方一路從通霄追到台中清水才將他攔下,他拒絕下車,員警敲打擋風玻璃,把玻璃敲成一張像「驚聲尖叫」中的白色鬼面具,駕駛才開車門
    2015/01/30 17:33
  • 萬聖節面具塑化劑超標! 賣場急下架

    萬聖節民眾為了應景,喜歡買鬼面具來戴,不過標檢局抽查大賣場,就發現一家進口中國面具的廠商,萬聖節面具上,塑化劑竟然超標300倍;實際到市面上看,許多店家仍然在販售其他萬聖節相關塑膠面具,店家說,塑毒效應並沒有反應在銷售通路上,但有民眾還是覺得怕怕的。
    2011/10/31 12:16
  • 少年夜遊戴鬼面具 警取締反遭嚇

    桃園一名少年騎機車夜遊,因為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攔下,沒想到騎士一轉頭,差點把員警嚇壞,原來是少年因為好玩,戴了恐怖電影裡的鬼面具惡作劇,已經沿路嚇到很多路人。
    2010/04/11 12:42
  • 妖怪神社辦婚禮 鬼太郎幫你證婚

    日本漫畫「鬼太郎」紅遍亞洲,現在竟然有死忠粉絲打扮成鬼娃娃,在鬼太郎的故鄉,鳥取縣境港的「妖怪神社」,完成終身大事,最特別的是,從證婚人到來賓,全都是漫畫裡的妖魔鬼怪,一對新人更是從頭到尾戴著鬼面具接受祝福,也成了最另類的婚禮。
    2010/02/24 22:33
  • 扮鬼租車就打折! 業者搶萬聖商機

    迎接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在高雄有單車出租店,看準商機,不但員工戴上鬼面具,招攬客人,還推出促銷活動,民眾上門只要扮鬼臉,租車就可以打9折。
    2009/10/28 10:25
  • 萬聖節眼罩含重金屬「鉻」 勒令下架

    很多人在萬聖節都會去買些鬼面具或整人玩具,標檢局抽查市面20件玩具,有4件不合格,其中1件面具,重金屬鉻的含量竟然是標準值的2倍以上,有致癌危險,已經被勒令下架, 不過一般的玩具店, 類似的東西還是照賣不誤。
    2006/10/20 14:02
  • 陶喆「鬼」成熱門K歌 香港會歌迷

    陶$u21894;在一家卡拉ok舉行歌迷聚會,有百多名fans出席,他的新歌「鬼」在k歌榜上連續兩星期高踞榜首,歌迷故意戴上鬼面具出席,又安排一個老外小孩送上廣東話叫做「油炸鬼」的油條給他,以示新歌愈唱愈旺,他這次在香港逗留4天,除了宣傳專輯外,還會擔任古巨基個唱的嘉賓。
    2005/03/07 19:40
  • 魔鬼身材 魔鬼面孔!辣妹面具秀

    為了炒熱萬聖節氣氛,有業者請來了比基尼泳裝辣妹,帶著各種鬼臉面具,上台走秀,有小朋友還以為真的妖魔出現,拿著保特瓶對他們猛揮,當起了打鬼大隊。
    2004/10/30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