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名模特砸錢整形圓星夢 陸嫩妹「走秀變選妃」淪陪酒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0 05:46
許多年輕女性都懷有星夢,希望能成為模特兒或明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年輕女性都懷有星夢,希望能成為模特兒或明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年輕女孩都懷有星夢,希望能踏入演藝圈成為明星,但往往成為有心人士眼中的肥羊,落進了陷阱和圈套。最近大陸重慶有一名年輕妹子「小唐」(化名),她希望能成為明星,因而報名了一間模特兒公司的培訓課程,不料公司要求她自費整形,甚至還淪落到私人招待所陪酒,才驚覺一切都是騙局一場。

模特兒公司要求這些年輕女性得需得先進行整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搜狐新聞》等陸媒報導,小唐今年才20歲,外型姣好、身材高挑,期許自己有機會能成為明星。幾個月前,他被一則招募模特兒的廣告吸引,並照著連絡資料主動聯繫該公司,報名參加免費培訓課程。

小唐表示,當時她報名參加培訓時,現場還有幾十名年紀和她差不多的女孩,甚至還有部分女生未滿18歲。經過幾天的化妝和舞台課程訓練,模特兒公司的人員告訴她們,若是想要掙得更多的出場費,大家都得進行整形,公司則會提供保障月薪維持生計。

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未來的演藝事業可以一帆風順,包括小唐在內,多數都進行了整形手術,費用1萬至4萬元人民幣(約4.3萬新台幣至17.3萬新台幣)不等。事後模特兒公司以安排工作需要外出為由,要求女孩們告訴家人要到外地出差,之後帶往福建、廣東等地走秀,結果台下盡是KTV和夜總會大老,接著就被分配到不同的會所。

 
結果這些年輕女星被送到外地當陪酒妹。(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TVBS資料畫面)

看到這樣的局勢發展,小唐才知道自己被騙了,她們的任務就是坐檯陪酒,工作時間從晚上到凌晨,最後終於受不了,好不容易找到機會回到重慶。事後她曾諮詢律師,發現模特兒公司的合約都已規避風險,根本無法追究,她希望用自身的例子提醒其他懷有星夢的女孩們,不要再受騙上當。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模特兒#演藝圈#星夢#整形#陪酒#培訓#出場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2

0.1138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