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賜號脫困」拖船工人嗨翻 勾肩狂跳歡呼慶駛離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0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08:02
長賜號脫困工作人員嗨翻。(圖/翻攝自vd1g0RmopacwGQE Twitter)
長賜號脫困工作人員嗨翻。(圖/翻攝自vd1g0RmopacwGQE Twitter)

長賜號終於在台灣時間29日晚間脫困!歷經1星期,超過150個小時的挖掘和努力,終於成功駛離蘇伊士運河,而過去幾日投入脫困作業的工作人員也如釋重負,看著長賜號緩緩離開,工作人員則在一旁開心歡呼,所有人又跳又喊。

工作人員開心歡呼。(圖/翻攝自vd1g0RmopacwGQE Twitter)

 
一群人開心地一同歡呼慶祝長賜號脫困。(圖/翻攝自vd1g0RmopacwGQE Twitter)

畫面中可見,一群工作人員擠在一起,勾肩搭背對著鏡頭燦爛微笑,身後的船隻就是足足卡了近7天的長賜號,終於在台灣時間29日晚間9時04分成功脫困,緩緩鳴笛即將駛離蘇伊士運河,一夥人如釋重負,開心地手舞足蹈,並且不停歡呼、對著天空中比YA,歡慶艱難任務成功達成。

長賜號於台灣時間29日晚間順利脫困。(圖/TVBS)

長榮海運超大型貨櫃輪長賜號(Ever Given)在23日發生意外卡在蘇伊士運河,造成運河雙向交通大阻塞,許多貨櫃輪船受到波及滯留於運河外,導致石油、天然氣、木漿、銅等物料全數卡在運河上,全球供應鏈也因此受到影響,調查推估長賜號遭42級側風強力吹襲而偏離航道,意外觸底擱淺;目前長賜號已於台灣時間30日凌晨0時進入大苦湖錨地進行檢修,而恢復雙向通行的運河,接下來將每日放行百餘艘船盡速通過,400多艘船估計在3.5天內疏通完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蘇伊士運河#長榮#長賜號#運河#航道#貨櫃輪#工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571

0.3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