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單腳脫帽T掀熱潮 陸女模仿急性拉傷


發佈時間:2021/02/07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7 19:09

曾經擔任過鞏俐替身的大陸女演員張天愛,近日在「抖音」表演,用一隻腳,抬到頭旁邊,脫掉帽T的表演,引起大批網友討論和模仿。但因為大部分的人,筋骨不夠軟也沒有熱身,除了摔倒以外,還有人急性扭傷送醫。
    

圖/翻攝自张天爱吧官博 微博

 
大陸女演員,張天愛,右腳一抬,再把帽T的帽子放到腳掌,接著下一秒。

瞬間就把整件衣服從身上脫下來,他這段不到5秒的表演影片,放上抖音,不只筋骨柔軟度引起討論,還掀起一股模仿熱潮。

大陸影片:「一隻腳脫衛衣,能做到請標註我。」

 
像這樣稍微往前摔,還算小case,有人沒站穩,撞飛旁邊的桌子和朋友,另一個更慘,直接劈腿,痛到站不起來,還有人想挑戰更高難度,把腳往後抬,結果自轉半圈,跌出鏡頭外。

大陸部落客:「這個有一定的難度是吧,張天愛她能成功因為她的腳大,但是你考慮過帽子的感受沒有,這個有一定的危險,建議大家不要模仿。」

有人跌倒,是製造笑料,衝點閱,但江蘇這位女子,可就笑不出來了,她因為模仿單腳脫帽T,結果急性扭傷,把自己送進醫院,

大陸民眾:「腿活動的幅度太大了,然後就把腰和胯這邊給扭到了。」

大陸江蘇淮安市中醫院醫師楊禮白:「我們建議市民不要盲目跟風,一些網路上的網紅動作,很容易導致腰背部的肌肉,和軟組織,還有我們常說的頸部、肩部、肘部,都有可能急性的損傷。」

大陸醫師提警告,沒有熱身,和沒受過訓練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這種讓身體,劇烈拉扯的動作,嚴重的話,可能會導致身體無法修復的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陸#網紅#危險#跌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213

0.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