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洛城墨西哥菜創七層塔可 疫情下生意搶搶滾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5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5 16:26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

加州疫情居高不下,不少餐廳停業改做外帶,生意多多少少受影響,但有一間賣墨西哥夾餅(taco)的小店,卻是在逆勢中業績大成長,不少客人專門開車來外帶,除了口味道地,他們的Taco運用多種配料,創造出顏色鮮豔七層夾餅,帶您一塊來嚐嚐。

寧靜的住宅區,人龍絡繹不絕,後院像是開趴一樣,熱鬧滾滾,大家是為了這幾道墨西哥美食而來。

 

旁白:「墨西哥夾餅,卷餅,酥餅,好多種蛋白質可選,還有數種令人驚豔的私房莎莎醬。」

口味多元色彩鮮艷,是一大賣點。

客人:「我們超愛這地方,自從我們發現這地方後,每禮拜都來。」
 

這個家庭式墨西哥菜外帶店:「在疫情嚴峻的洛杉磯,依舊生意興隆,靠的不只是老闆的手藝還有他的創意。」

記者vs.夾餅店老闆:「真的色彩很繽紛,特別是你們的夾餅七層都是不同顏色,沒錯,你也有考慮過他們一起吃起來的口感如何對嗎,我那時思考我最喜歡哪些配料,要怎麼做出我心中理想的夾餅,我的夾餅要選那些。」

上頭用醬料拼湊出紅,綠,黃三種鮮豔色,層層疊疊出七層,下方的餅皮,則是用藍玉米做出特殊的藍灰色底。

旁白:「首先要押出一個藍玉米餅。」

業者vs.記者:「享受玉米餅的最好方式,就是要夠新鮮,新鮮的玉米餅,是要包肉跟放上餡料之前才現做,藍色是個有趣的選擇,你能相信嗎,我從未嘗試過藍色的玉米餅。」

煎好的玉米餅撒上起士後,接下來要來選肉,香腸牛肉豬肉雞肉醃過後都是用特製木炭下去炭烤,爐火一起動後,四周香氣四溢,至於素食者則可選擇黑豆泥,而墨西哥菜最在乎的醬料,這間小店提供了多達六種選擇。

業者:「這邊這個是祖母祖傳莎莎醬是紅色的,我們還有酪梨醬我們有酪梨顆粒,這是番茄為基底的莎莎醬,芒果口味的莎莎醬,另外還有炭烤過的,這是我爸的配方,我們把這個跟這個混在一起。」
 

這間小店的名聲靠社群媒體傳播開來,一份餐點價格又不算太貴都在10美金以下,有肉有菜酸辣開胃,立刻吸引大批粉絲,也證明好產品依舊在疫情期間訂單滿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餐廳#玉米餅#加州#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2639

0.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