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豬誕下18隻小豬仔 主人陪產3天3夜曝背後真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6:41
大陸湖南一名男子因為家中母豬生產,他在一旁陪產3天3夜。(合成圖/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
大陸湖南一名男子因為家中母豬生產,他在一旁陪產3天3夜。(合成圖/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

大陸湖南一名黃姓男子,家裡從事的是養豬業,元旦當天家裡的母豬生產,而且一次產下18隻小豬仔,但卻讓他既開心又憂愁,甚至還整整守了3天3夜不敢離開,就是怕有個閃失出現,這下子損失就大了。

根據《沸點視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湖南長沙,正當大家開心迎接2021年的到來時,新年第一天對於黃男來說卻是有些難熬。原來他家裡飼養的母豬,這天一共生下了18隻豬寶寶。

 

看到母豬一次生下18隻,黃男卻是喜憂參半,他擔心小豬仔在吃奶時會發生意外。原來母豬只有16個奶頭,但牠一次生了18隻,為了確保每隻小豬都有喝到奶,還得分批幫忙,就這樣一連3天,黃男就守在母豬和這群小豬旁邊。

黃男提到,先前母豬最多曾產下21隻小豬,當時他也是守在身邊分批幫小豬餵奶,牠們才能全數活下來。黃男還分享,這次母豬生產的時間長達10多小時,每隻小豬仔可以賣1000多元(約4343元新台幣),失去任何1隻都損失很大。

黃男務實地說,這隻母豬是他養過有史以來最賺錢的1隻,光是去年就幫他賺了3.5萬人民幣(約15.2萬新台幣),所以當然要好好照顧這隻「金豬母」。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直呼「真是盡責的主人」、「辛苦你了」、「若是稍微不注意,小豬恐會被母豬踩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養豬#母豬#奶頭#元旦#生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9

0.1124

0.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