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友來家玩 意外和她爸談「差23歲父女戀」閨密變繼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2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2 19:16
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帶閨密回家,沒想到對方竟然和自己的父親看對眼,甚至還步入禮堂。(圖/翻攝自臉書)
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帶閨密回家,沒想到對方竟然和自己的父親看對眼,甚至還步入禮堂。(圖/翻攝自臉書)

英國一名女子在她24歲那年,帶著自己的閨密來到家裡玩,沒想到對方竟然因此和父親看對眼了,兩人談起了「父女戀」,這段相差23歲的戀情,均遭到雙方家人反對,但兩人毫無畏懼依舊完婚,閨密因此變成繼母。

根據《都會報》(Metro)報導,凱薩琳(Catherine Lott)當年邀請閨密貝基(Becki Price)來到家裡玩,沒想到貝基竟然和凱薩琳的父親普萊斯(Blue Price)發展出戀情,兩人完全不畏相差23歲的年紀談起戀愛,這段「老少配」戀情曝光,雙方家人強烈反對,但兩人仍完成婚禮。

 

這段相差23歲的父女戀修成正果,兩人完全不在意外界的眼光。(圖/翻攝自都會報)

今年41歲的貝基,不但比普萊斯小23歲,她甚至還和對方最年輕的孩子僅相差4歲。儘管外界看衰他們的婚姻,但貝基表示普萊斯在她的眼中,是一個幽默風趣的人,自己完全不在乎年齡差距,還說凱薩琳是她最好的朋友,她們透過工作認識,也因為她才能認識現在的丈夫。

對於這段婚姻,貝基說自己因為和普萊斯在一起,讓她失去了許多朋友,甚至包括自己的父親,當時68歲的父親雷厄姆(Graham)因摔倒不慎過世時,她就決定立刻和普萊斯結婚。如今婚姻已經9年了,貝基和普萊斯的感情依舊甜蜜,普萊斯也說,「無論外界怎麼打擊和唱衰我們,我知道自己擁有什麼,不會在乎別人怎麼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少配#父女戀#閨密#婚禮#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204

0.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