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愛傷透心!張韶涵「不想結婚」:誰說女人一定要靠男人

編輯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3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3 18:40
今年38歲的張韶涵,目前很享受單身。(圖/翻攝自張韶涵臉書)
今年38歲的張韶涵,目前很享受單身。(圖/翻攝自張韶涵臉書)

很多人對於張韶涵的印象還停留在偶像劇《MVP情人》、《海豚灣戀人》裡,當時她所飾演的「田羽希」、「易天邊」個性堅強,時刻都充滿勇氣,這和現實生活中的她一樣,在演藝圈多年,經歷過風風雨雨,仍沒有被打倒,反而創造出自己的一片舞台,今年38歲的她,在感情上雖然單身,但她卻十分享受現在這狀態。

錢可以買到的,就不叫愛情

 

張韶涵曾在自己的VLOG裡大方談及自己的感情觀,獨立的發言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當時張韶涵和朋友欣賞煙火,同行友人問道「如果放煙火求婚可以嗎?」,她果斷回應:「錢可以買到的東西就不叫真的愛情。」她表示很多女生總會抱怨身邊的人沒辦法滿足她們,她納悶反問「那為什麼不乾脆自己滿足自己呢?」,她也不解提到:「為什麼女生一定要靠別人,而不能靠自己?」霸氣又獨立的發言,引發很多共鳴。

曾經也對婚姻充滿期待

面對婚姻這件事,張韶涵表示以前的她覺得人生一定要經歷結婚、生子才叫圓滿,也認為自己在30歲時會成立自己的家庭,但現在的她沒有這樣的想法了,她覺得單身一個人挺好的,不需要冒險地去經歷一段有可能會變質的感情,更怕哪天睡覺醒來發現身邊的人已經變了。
 

被渣男傷害,恐懼愛情

過去,她對婚姻充滿期待,覺得自己怎麼對待對方,也一定會得到同樣的回報,但往往結果都是讓她失望的,為了不再沮喪、傷心,她乾脆封閉自己的內心,讓自己不再渴望也沒有期待,好好地愛護自己,想要做什麼就去做,開心的生活,當個獨立的新女性。

原文請見:「不想結婚」是害怕再失望!張韶涵享受單身:誰說女人一定要靠男人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張韶涵#感情#結婚#單身#談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076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