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身男稱「3年沒女友」 主動交手機跳3訊息糗爆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1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1 21:45
一名女子分享日前去KTV唱歌時,遇到一名自稱單身3年的男生,不料後續發展卻是出人意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分享日前去KTV唱歌時,遇到一名自稱單身3年的男生,不料後續發展卻是出人意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在網路上分享,日前她去唱歌時,遇到一位還不錯的男生,對方自稱單身3年,還主動把手機交出來。女子打開一看,發現3條訊息被她當場抓包,她還把內容念出來,在場所有人聽了全笑翻。

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分享,前幾天她到KTV唱歌,當時看到一個男生覺得還不錯,對方稱說自己已經3年沒交女友單身很久了,她一聽便好奇地問「真的嗎?」男方聽完就主動交出手機,還說「妳可以看看」。

 

聽完男方這樣說,女子接著就打開他的手機看看,結果發現了其中3條訊息,「老公」、「你什麼時候要回家」、「等你好久了」,女子把整個內容念出來,在場所有人全笑翻了,結果那位男士就以飛快的速度,迅速的從她手中把手機拿回。

男方主動交出手機,結果女子一看3條訊息,當場抓包他單身的謊言。(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和回應,就有人回應「還真是自己湊上去的光速打臉」、「沒錯啊!3年沒交女友了,只不過結婚了而已」,還有人笑稱「他大概忘記自己電話號碼沒切換,還是帶錯手機」。

 
事後女子也繼續補充,這名男子當天帶了3支手機,「他在包廂就躺著睡覺!大概10分鐘後當什麼事情沒發生過,繼續喝」。看到網友們的回應,女子也稱說,「害我小小心靈受傷…還以為終於有對象了!結果笑死我」,她還補充男方的確沒結婚,只是用「老公、老婆」做為男女朋友的稱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單身#手機#包廂#睡覺#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1594

0.3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