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求婚成功!郭雪芙狠打臉孫其君發聲「目前單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7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14:13
郭雪芙和孫其君先前在戲劇中合作。(圖/翻攝我們不能是朋友臉書)
郭雪芙和孫其君先前在戲劇中合作。(圖/翻攝我們不能是朋友臉書)

32歲「宅男女神」郭雪芙今(17)日被週刊爆料接受男星孫其君的求婚,點頭表示願意嫁,讓不少網友又驚又喜。不過稍早孫其君方面回應報導為空穴來風,郭雪芙也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指自己目前單身,並無結婚計畫,強調整個報導為「杜撰不實故事細節」。

更多新聞:郭雪芙爆答應嫁了!孫其君「爛袋藏戒」突擊求婚過程曝

 

郭雪芙和孫其君先前在戲劇中合作。(圖/翻攝我們不能是朋友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郭雪芙和孫其君穩定交往2年,有相關人士爆料日前孫其君精心籌備求婚,拿了破爛袋子堆滿雜物,卻在底下放了戒指,郭雪芙上車發現後驚喜尖叫且點頭答應。

郭雪芙聲明。(圖/經紀人提供)

 

郭雪芙所屬好妙娛樂稍早發出聲明,指針對《鏡週刊》報導孫其君向郭雪芙求婚一事,純屬「杜撰不實故事細節」,已嚴重影響郭雪芙個人聲譽,「不排除是有心人士刻意操作」。聲明中強調,郭雪芙「目前單身,也並無結婚的計畫,只想專心工作」,請外界多關注她個人工作表現,倘再有媒體平台或第3人發表不實內容,公司將採取法律行動。

據《ETtoday》報導,孫其君經紀人則回應,週刊報導是空穴來風,內容完全不屬實,「其君目前專心在工作上,針對不實報導內容,我們保留法律追訴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郭雪芙#孫其君#求婚#單身#分手#聲明#爛袋#戒指#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786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