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雪芙爆答應嫁了!孫其君「爛袋藏戒」突擊求婚過程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7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14:11
週刊報導郭雪芙已點頭答應嫁給孫其君。(圖/翻攝自郭雪芙、孫其君臉書)
週刊報導郭雪芙已點頭答應嫁給孫其君。(圖/翻攝自郭雪芙、孫其君臉書)

從女團Dream Girls出道的32歲「宅男女神」郭雪芙,2019年被直擊和男星孫其君從香閨一前一後出門爆出戀情,之後也曾多次被拍到2人約會,沒想到如今傳出好事近了!最新一期週刊報導,郭雪芙和孫其君穩交2年,日前已答應孫其君求婚,而且整個浪漫過程都被揭露。

更多新聞:爆求婚成功!郭雪芙狠打臉孫其君發聲「目前單身」 

 

 
郭雪芙(圖左2)與孫其君(圖左1)日前在吳姍儒聚會照片中同框。(圖/翻攝自吳姍儒IG)

據《鏡週刊》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孫其君日前精心籌備求婚驚喜,某天等郭雪芙工作結束後,孫其君開車接女友前,在車上放了1個破爛的袋子,裡面還堆滿雜物。等到郭雪芙一上車詢問「這是什麼」,孫其君要她打開來看看,她拿出一堆破碎包裝紙和紙片後,最後發現袋底竟是一枚閃亮亮的戒指,驚喜到立刻尖叫。

更多新聞:電燒腫瘤才痛到抖!余苑綺「揭化療慘況」靠母愛在撐

 
 
郭雪芙過去有宅男女神封號。(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據報導,原本周遭親友還以為郭雪芙應該不會輕易答應,因為暫時不想結婚,沒想到她竟點頭說願意,足見2人都已認定彼此。據傳等小倆口各自忙完拍戲的工作,就準備對外公布喜訊。

但郭雪芙所屬好妙娛樂稍早發出聲明,指針對《鏡週刊》報導孫其君向郭雪芙求婚一事,純屬「杜撰不實故事細節」,已嚴重影響郭雪芙個人聲譽,「不排除是有心人士刻意操作」。聲明中強調,郭雪芙「目前單身,也並無結婚的計畫,只想專心工作」,請外界多關注她個人工作表現,倘再有媒體平台或第3人發表不實內容,公司將採取法律行動。而孫其君經紀人則回應,週刊報導是空穴來風,內容完全不屬實,「其君目前專心在工作上,針對不實報導內容,我們保留法律追訴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郭雪芙#孫其君#結婚#求婚#爛袋#宅男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24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