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爆「夜店常遇女星尪」 薔薔親吐愛情觀:不相信男人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7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17:58
薔薔親吐愛情觀,坦言不相信男人。(圖/TVBS)
薔薔親吐愛情觀,坦言不相信男人。(圖/TVBS)

女星薔薔(林嘉凌)憑藉美艷外型及大膽嗆辣的風格,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已經30歲的她,今(17)日受訪時談及愛情觀,坦言曾經被爸爸逼婚,但她因害怕受傷所以「不相信愛情」,就怕別人利用她省錢或詐領保險金,把自己賠下去。
 
更多新聞:獨/崔佩儀不怕婚變 從不查勤「要癢也沒辦法」笑曝現況

 


薔薔今(17)日錄TVBS《女人我最大》前受訪時,坦言她對愛情和婚姻容易疑神疑鬼,對感情沒有安全感,也不相信男人。因為無法保證對方能夠愛她一輩子,更怕離婚會牽扯到金錢及家人,而對方只要有風吹草動,她就會擔心對方想詐領保險金、利用她省錢,或踏著她的肩膀往上爬,而她不想被利用,她說:「當一方不愛了,他可能會做出很多傷害另一個人的事,儘管之前說很多山盟海誓,那都是騙人的!」
 
更多新聞:親筆信流出驚「有家庭」 林俊傑認了:新的人生重心

 
至於是不是因為遇過渣男才有此想法?薔薔說:「只有16歲那年,第一個男朋友劈我腿。」雖然之後再也沒遇過渣男,但她眼見家庭狀況及身邊陷入感情的人大部分都受傷,也時常「在夜店看見女明星的老公」,檯面上裝得幸福,但私下完全不是如此,她因此不願把自己「賠下去」,如今除非對方經過她的重重考驗、付出得夠多,她才有可能考慮步入婚姻。
 

眼看好友王思佳結婚生子,薔薔認為「那是她的選擇」,自己無法接受生小孩,因為一切都是未知,「萬一他長大被車撞或是伸手跟我要錢,我不給他錢,他打我或殺我怎麼辦?社會新聞那麼多,我不能保證自己不是萬分之一,我也不能保證小孩生下來手腳少一隻」,強調自己不願意承擔的事情,就不必去做,「因為我不想受傷」。
 
更多新聞:江宏傑曬兒照「零互動愛妻」 福原愛:討論怎做對孩最好

談及近期江宏傑和福原愛婚變一事,薔薔激動直言:「所以你看到了吧,就是這樣子啊!」她覺得若雙方只是男女朋友,「分一分,擦乾屁股就不用管了,要不要回來無所謂,沒有什麼法律問題,但現在他們就是卡在那麼多東西上面,這就是我所謂的『麻煩』,我不要,因為我不能保證我不會像他們一樣。」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薔薔#愛情觀#結婚#生子#王思家#福原愛#江宏傑#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56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