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其君、郭雪芙緋聞傳2年 今爆求婚成功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7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12:57

藝人孫其君跟郭雪芙緋聞傳了兩年,如今被爆出已經求婚成功,並且只要等這陣子各自忙完拍戲工作,之後就會準備正式對外公布這個好消息。而私下小倆口,早已是出雙入對出席朋友聚會。

圖/翻攝自我們不能是朋友臉書

 
藝人孫其君:「我會盡我一切的努力,讓妳幸福,讓妳過更好的生活。」

郭雪芙跟孫其君過去合作戲劇,就上演過求婚戲碼,雖然在劇中戀情沒有結果,但在戲外不只緋聞傳了兩年多,如今更爆出孫其君已經求婚成功。

週刊爆料說孫其君日前準備了一個求婚驚喜,選在某一天郭雪芙工作結束後,孫其君開車來接她,更在車上放了一個外觀不起眼的袋子,裡面還塞滿雜物,引起郭雪芙注意之後再叫她打開,沒想到卻發現一枚戒指,孫其君順勢求婚據說讓郭雪芙又驚又喜的答應。

 
更指出身邊友人都知道,她們已經認定彼此,而且只要等這陣子各自忙完拍戲工作,之後準備正式對外公布這個好消息。

藝人郭雪芙:「跟朋友一起或是跟那種,姊妹們一起(辦婚禮),我覺得真的蠻棒的,就感覺很好玩,大家都可以一起,在結婚那一天玩得很開心,因為我不喜歡當重點人物,我不喜歡當主角,所以我會覺得如果有很多的新娘,就大家都是重點。」

郭雪芙跟孫其君,上個月情人節適逢大年初三,才被發現一起到好友吳姍儒的家中作客,雖然是拜年但也是一起過了情人節,儘管在緋聞期間屢屢被拍到,但雙方對於戀情對外始終不肯鬆口。

藝人孫其君(2020.10):「其實就是我們大家都很好,你說對不對艾菲,你說後面發展到底怎麼樣我覺得,有好消息會讓你們知道啦。」

去年十月份孫其孫才說前陣子郭雪芙闌尾炎開刀,他有和好友們一起去探望,郭雪芙也有來支持孫其君開的拉麵店,「好朋友」關係很確定,但如今爆出求婚成功,坐等小倆口公開喜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其君#郭雪芙#求婚#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1347

0.2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