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扯復仇!人妻扮友「偷情尪兄弟」纏綿論婚嫁 手法曝光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7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7 11:11
人妻假扮成好友,和老公的朋友上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假扮成好友,和老公的朋友上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扯復仇!中國大陸一名女子為了報復老公出軌,竟假扮單身和「老公的好朋友」交往,除了初次見面就上床外,還論及婚嫁索要了價值超過12萬人民幣(約52萬元新台幣)的財物,男子直到帶女友回老家後,才發現她竟是「嫂子」。
 
綜合陸媒報導,上海市一名女子方承娟(化名)今年2月時聽聞老公王華(化名)的好友劉軍(化名)已經31歲仍遲遲找不到結婚對象,身為IT男的劉軍受不了家裡催婚壓力,便要求好友讓老婆方承娟留意是否有合適女子,沒想到方承娟竟靈機一動假扮成公司同事「楊怡帆」,讓不知情的老公介紹給劉軍,更辦了微信假帳號日日與劉軍聊天,謊稱自己浙江大學畢業,幾年前買了房子,家裡條件也不錯,有一點政府背景。

 
 
劉軍聽完,心想自己可能高攀,但眼看對方不介意,看中人品又對金錢比較淡薄,心想「真是個好女孩!」兩人就這樣聊了一個多月的微信,想見面卻一直被楊怡帆藉故拒絕,後來兩人因此大吵一架,沒想到此時楊怡帆卻突然同意見面,於是兩人便在旅館約會,但由於女方戴口罩加上入房後燈光昏暗,親熱之時劉軍也並沒有看見對方長相。
 
事後兩人發展順利,劉軍因有了肌膚之親也決心與對方論及婚嫁,花錢上也更加大方,除了經常送禮、製造浪漫,還拿出支付寶帳號供楊怡帆使用,兩人就這樣談了半年的戀愛,期間劉軍花了12萬元多人民幣(約52萬元新台幣),直到今年6月劉軍帶楊怡帆回老家見父母,吃飯時對方摘下口罩,劉軍才發覺「女朋友怎麼像兄弟的老婆?」但楊怡帆對此則不慌不忙、神態自然地回答「公司裡都把我跟方承娟叫姊妹花呢!」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劉軍心想也不可能是同一人,「兄弟的老婆怎麼可能跟自己上床?」便打消了此念頭,而父母對準媳婦很滿意,當場給了8000元(約3萬5000元新台幣)見面禮,楊怡帆還說要按風俗給滿1萬1000元(約4萬8000元新台幣),回到上海後劉軍立刻補齊金錢,更買了5樣黃金飾品準備到女方家裡提親,結果楊怡帆卻不停迴避,為此他們大吵一架,劉軍試探性提出分手遭一口答應,甚至直接失聯,讓劉軍痛徹心扉。
 
此後,劉軍越想越不對,決定向好友王華要他老婆方承娟的照片,結果一看才發現「一模一樣!『楊怡帆』就是王華的老婆方承娟。」劉軍感覺被好友欺騙,沒想到兩人在派出所吵架後,王華也傻眼。方承娟供稱,當時她確實想把劉軍介紹給楊怡帆,不過後來楊怡帆婉拒了,她便瞞著老公,冒用楊怡帆的名字,和劉軍相處了半年多,和劉軍去見父母時則謊稱要出差。至於為什麼要欺騙老公和朋友?方承娟指出「我曾經發現老公出軌,考慮到孩子就沒離婚,最後才想這樣報復老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復仇#出軌#綠帽#偷情#纏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7

0.1165

0.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