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歲兒病床跪守癌末母 致電失聯生父喊「爸」秒被掛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2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13:05
一名男童跪在病床前祈求生病的母親能早日康復,無奈母親最後仍不敵病魔去世。(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一名男童跪在病床前祈求生病的母親能早日康復,無奈母親最後仍不敵病魔去世。(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最近在大陸網站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來自安徽的男童,獨自跪在一名婦人的病床邊不斷哭泣,事後得知對方是他的媽媽,男童似乎在祈求母親能夠早日康復。不過近日得知,男童的母親仍不敵病魔病逝,目前已被相關單位安置,至於男童的父親,孩子打電話過去喊了一聲「爸」,對方卻立馬掛電話。

更多新聞:妻提前2週剖腹生 癌末夫圓夢親抱愛女2天後無憾離世

根據大陸媒體《澎湃新聞》報導,這段影片是在11月15日拍攝,據男童的袁姓舅舅表示,他的妹妹袁金麗今年40歲,日前被診斷出肝癌末期住院治療,她在2016年時,就曾罹患乳腺癌,儘管事後有就醫治療控制,但前陣子癌細胞復發並擴散到肝臟和其他器官,發現時已經是肝癌末期了。

更多新聞:婆婆待她如女兒…癌末只剩3個月 媳抱怨網淚崩

袁男表示,影片拍攝當時,妹妹剛住進醫院,意識還算清楚,姪子擔心她母親的病情,含著眼淚鼓勵母親要戰勝病魔,並承諾自己一定會努力用功念書考上大學,報答母親的養育之恩。當時妹妹聽了十分感動,但因為無法說話,只能用手掌輕撫孩子的臉龐。

更多新聞:白色愛車遭吐檳榔汁 車主傻眼詛咒:祝您口腔癌末期

男童曾去電給生父,孩子喊了一聲爸後,對方隨即掛斷。(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至於孩子的生父,袁男說對方已經失聯多年,且根據了解,當年兩人並未領取結婚證,因為男方懷疑孩子並非親生,就在兒子3歲左右,某天假藉「買奶粉」的名義外出後從此失聯;對此袁男強調,當時有驗DNA,報告顯示「99.9%是他的孩子,他就說不準、是假的」。

更多新聞:帶女友去玩甩了對方…事後被嗆「渣男」 他吐真相網哭了

當地婦聯會事後幫忙找尋男童生父下落,查出電話號碼後,孩子去電給對方,沒想到就在他叫了一聲「爸」之後,對方隨即把電話掛斷,再打過去就都無法接通。

更多新聞:大四女卵巢癌末期…男友病房求婚 父感動拭淚

更讓人遺憾的是,男童的母親才住院沒多久,就不敵病魔去世。目前當地的民政單位已經介入協助,警方也在找尋男童生父的下落,男童現在則是被舅舅收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乳腺癌#肝癌末期#生父#DNA#奶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949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