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提前2週剖腹生 癌末夫圓夢親抱愛女2天後無憾離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0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0 23:19
英國1名癌末人父,如願看到愛女出生,2天後無憾離世。(圖/翻攝自臉書)
英國1名癌末人父,如願看到愛女出生,2天後無憾離世。(圖/翻攝自臉書)

1個人的生命走到最後盡頭,若是能一償夙願,相信就算離開也就沒遺憾了。日前英國有1名懷孕的婦人,即將臨盆之際,她的先生被診斷出罹患癌症末期,恐怕時日無多。婦人為了讓先生在離世前可以看見孩子,特別提前在預產期前2星期就剖腹生產。丈夫如願地親手抱著剛誕生的女兒,2天後無憾地離世。

根據英國媒體《伯明罕現場》(Birmingham Live)報導,該名離世的人父是38歲的杭特(Jamie Hunter),原是當地1所高中的體育老師。先前他曾感到腰部疼痛的問題,但遲遲找不到原因,家人推測恐是他教課時數過長,造成的普通肌肉痠痛而已,導致體力不堪負荷。

 

隨著疼痛感發作愈來愈頻繁,杭特的妻子芙琳(Beccy Flint)眼看不對勁,3月份帶著先生去醫院檢查,確診罹患了腎臟癌。癌細胞迅速擴散,4月份已經轉移到肝臟,醫師試過許多方式治療都無效,宣判杭特的來日不多了。

妻子為了讓丈夫看到愛女,在預產期提前2星期剖腹生產。(圖/翻攝自臉書)

至於懷有身孕的芙琳,這是他們夫妻倆的第1胎,預產期在5月底。但看到丈夫身體狀況每下愈況,擔心他恐看不到女兒出生,於是就和醫師討論,決定提前在預產期的2星期剖腹生產,手術訂在5月11日。

 
就在剖腹當天,過程中十分順利,2人的女兒梅伊(Harper-May Hunter)也平安出生,杭特也用盡全身力氣,撐起虛弱的身體,親手抱抱自己的女兒,露出了開心地微笑,實現了他最後的心願。只是很不幸地是,杭特在2天後病逝。

杭特病逝的消息一出,他的親友難過地說「儘管杭特無法完成幫梅伊過生日、陪伴成長、甚至到結婚生子等,大家看起來理所當然的事,但他最後至少無遺憾且如願地見到了梅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癌細胞#體育老師#肌肉痠痛#腎臟#肝臟#剖腹#離世#預產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1146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