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乳腺癌 結果共33筆

  • 驚罹乳腺癌!《康熙》女星「動刀切除右乳」  睡不著天天哭

    48歲日籍女星小林優美曾來台發展,1999年與小蟲老師(陳煥發)合作,所作歌曲《Why》銷量在台灣排名第二,更經常登上《康熙來了》節目,在台相當活躍,近日突透露得了乳腺癌「每天都在哭!」
    13小時前
  • 不菸不酒「每年罹1種癌」!32歲人妻割瘤全爛光 全1原因害的

    短短18年,罹患5種癌症!32歲人妻王夢琳不熬夜、不抽不酒,平日飲食健康,卻陸續罹患惡性骨肉瘤、肺癌、乳腺癌等,近幾年更是嚴重,每年查出一種新的原發性癌症,連醫生都震驚不已。
    2023/09/18 13:48
  • 與梁朝偉傳烏龍緋聞!25歲女星哽咽吐「媽媽得癌症」:還在化療

    25歲中國大陸女星程瀟自南韓人氣女團「宇宙少女」出道,擁有出眾外貌的她有「人間芭比」封號,怎料,日前卻遭瞎傳與香港影帝梁朝偉有私交,甚至爆出私生子,男方為了她在日本置產等離譜消息,引起熱議。近日,程瀟在節目中提及要陪伴罹患乳腺癌的母親做化療,讓粉絲備感心疼。
    2023/08/15 19:22
  • 女星驚爆罹乳腺癌!每晚「挨餓入睡」揭殘酷化療過程 術後近況曝

    英國女星珊曼莎沃馬克(Samantha Womack)早年代表英國到歐洲參加歌唱比賽,然而不幸在比賽中失利,因此轉往演藝圈發展,從小角色演起,同時也接觸舞台劇表演,不料,她去年公開證實罹患乳腺癌,所幸經過治療病情已好轉,近日提起化療過程,她坦言「非常痛苦」。
    2023/05/10 13:06
  • 按摩完竟下身癱瘓!她錯過「2次搶命時機」 醫嘆:已癌末

    身體有異常千萬別輕忽,有可能是癌症找上門!大陸浙江寧波一名女子發現腫塊,未就醫反而跑去按摩,沒想到之後突然下肢無力,連站立都不行,檢查出來竟是乳腺癌骨轉移,差點錯過救命機會。
    2023/02/25 05:20
  • 癌症剋星!多吃南瓜可防3種癌 營養師激推這道「抗癌湯」

    口感甜綿的南瓜是不少民眾的最愛,尤其冬天來一碗南瓜湯,暖心又療癒!不過南瓜除了好吃外,營養價值也不少,營養師表示,南瓜含多種植化素,還有豐富的維生素A等,可降低罹患乳腺癌、前列腺癌、結腸癌等機率。
    2023/02/03 18:57
  • 35歲男從小猛嗑炸物罹癌 醫點名7癌症:都是吃出來的

    國健署今(2022)年初公布的最新癌症登記報告顯示,大腸癌再度蟬聯「十大癌症」榜首,已連續14年位居第1。而罹患大腸癌與不良飲食習慣有關。腎臟科醫師洪永祥特別點名7大癌症「都是吃出來的。」
    2022/10/02 17:23
  • 癌末擴散等死!服用「大麻二酚」迷幻蘑菇 腫瘤消失了

    大麻在台灣為列管的二級毒品,事實上具有醫療效果,因成分含有大麻二酚(CBD),可以舒緩化療等副作用。而外國一名49歲、罹患4期乳腺癌的女子,癌細胞已轉移肝肝臟、淋巴結,竟然在使用大麻二酚與微量的迷幻蘑菇,乳腺的腫瘤消失了!
    2022/10/01 10:01
  • 熟女胸前「青春痘」突變青紫色...醫一看慘了:罹1癌

    24歲的西沃恩·哈里森(Siobhan Harrison)是一名咖啡師,某天她發現自己胸前有一塊凸起,以為只是一個普通的「青春痘」,還打算將它擠破。「我觀察了一段時間,發現它變得越來越大」西沃恩向外媒Insider分享了這段經歷,那顆「青春痘」開始變得青紫,於是西沃恩決定找醫生檢查。
    2022/08/27 15:24
  • 罹腦癌開顱!27歲混血女星再「染乳腺癌」崩潰:腫瘤清不掉

    歌手朱俐靜日前才因乳癌離世,怎料中27歲、中英泰3國混血女星Nink Chanya(查恩雅•麥克洛里)原本僅罹患腦癌,現在又爆出噩耗診斷出乳腺癌,讓她無奈悲痛喊「如果哪天它(死亡)真的來了,那就來吧。」
    2022/07/09 16:31
  • 昔爆詐騙粉絲千萬!51歲女星洩「罹患乳腺癌 」近況曝

    51歲中國大陸女星李菁菁曾演出《功夫婆媳》、《愛情萬萬歲》、《最美的安排》等戲劇,2019年11月宣布退出演藝圈,引退後依舊會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孰料,李菁菁透露自己罹患乳腺癌,術後消瘦模樣令粉絲十分驚訝。
    2021/10/09 13:15
  • 貓狂躺飼主左胸、發出詭聲不離開 竟意外救主人一命

    動物的嗅覺經常比人類靈敏許多,不論是環境或是人體變化,儘管只出現微小的異常,毛孩們有時皆能夠提早偵查。美國有一名女子飼養了一隻寵物貓名叫歐吉(Oggy),平時與女子的感情相當好,不過有天卻突然躺在她左胸部的位置,且不停發出喵叫聲,令女子感到相當納悶。某天身體不適去檢查後,竟意外發現自己確診三期乳腺癌,也終於解答出為何歐吉會做出這些奇異行為。
    2021/09/10 04:57
  • 陸男殯儀館補辦婚禮送亡妻 1年後收岳母律師信

    大陸一名女子2019年因癌症過世,丈夫在殯儀館守靈7天,還辦了一場特殊的婚禮,讓亡妻穿上婚紗再當一次新娘,在眾人見證下完成儀式,還找來媒體採訪,愛妻的深情形象受到民眾讚賞,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只是過了1年後,他卻收到丈母娘律師信,丈母娘控訴,女婿不願把女兒的骨灰下葬,還把生前的影片放上網路分享。
    2021/02/03 10:36
  • 11歲兒病床跪守癌末母 致電失聯生父喊「爸」秒被掛斷

    最近在大陸網站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來自安徽的男童,獨自跪在一名婦人的病床邊不斷哭泣,事後得知對方是他的媽媽,男童似乎在祈求母親能夠早日康復。不過近日得知,男童的母親仍不敵病魔病逝,目前已被相關單位安置,至於男童的父親,孩子打電話過去喊了一聲「爸」,對方卻立馬掛電話。
    2020/12/02 09:32
  • 「腿長」易罹這個「癌」? 不知這件事難想像

    美國癌症協會研究指出,身高、體重與乳腺癌死亡之間存在關聯,此研究顯示,「乳腺癌死亡率」隨著身高的增加而提升。
    2020/06/11 23:06
  • 登記結婚後病逝!夫「喪禮婚禮一起辦」:她想要穿婚紗

    大陸1對情侶相識12年,好不容易步入婚姻,怎料婚後妻子就被診斷罹患乳腺癌,最終不敵病魔離世。丈夫為了完成妻子的遺願,選擇在殯儀館裡舉行1場以粉紅玫瑰為主題的婚禮,感動在場的所有人。
    2019/10/22 19:55
  • 癌妻窩屎尿沙發「褥瘡爛見骨」 渣夫:我盡力照顧她

    英國日前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命案,1名男子聲稱沒發現妻子罹癌,而她因為幾乎「失能」,只能坐在沙發上自生自滅,直到救援人員進屋,才發現她身上的褥瘡已經爛到見骨,四周都是屎尿。女子被送醫19天後過世,她的丈夫竟表示,是妻子自己選擇窩在沙發上,「我已經很盡力的照顧她了。」
    2019/09/29 10:22
  • 正妹罹癌被離婚…努力抗癌10年 男粉飛千里照顧娶她

    大陸山東一名網路直播主曾佩,原本擁有亮麗外貌的她,10年前被診斷出罹患癌症。當時她還有婚姻,沒想到罹癌隔年就「被離婚」。儘管這10年她一直治療控制,但最近病情惡化,她還是直播分享近況,希望能激勵他人。一名男粉絲看到之後,十分欣賞曾佩的勇氣,跨越3千里(約1500公里)的距離,陪伴她並求婚,願意陪她走到人生最後一刻。
    2019/04/03 14:01
  • 抗全球第二大癌!台灣研究成功 「這個」讓腫瘤小10倍

    乳腺癌為全球第二大癌症,許多民眾因為罹癌人生從此變了調,不過台灣目前成功在牛樟芝裡發現1種名為「樟芝酸A」(Antcin A)的成分,它能有效抑制乳腺癌腫瘤發生,及癌細胞轉移,堪稱是女性福音!
    2019/02/15 18:34
  • 抑制乳腺癌潛力! 中興大學研究「樟芝酸A」

    乳腺癌是全世界女性,最常見的惡性腫瘤,和導致癌症相關死亡的主要原因,中興大學王升陽教授,經過2年多研究,他從牛樟芝,萃取的樟芝酸A,讓小老鼠服用10週,發現腫瘤最多,竟然能縮小10倍,目前研究的下一步,希望能進快申請人體試驗。
    2019/02/15 12:51
  • 病從口入!7大癌症這樣吃出來 這些壞習慣真的母湯

    現代人三餐在外,不僅無法兼顧營養,連自身健康狀況都難以注意。因此《生命日報》特別採訪專家,並列出7種靠「吃」就有可能罹患的癌症,警告大家這樣吃可能會使身體出現怎樣的狀況。
    2019/01/31 19:30
  • 全球僅3例!3歲女童患乳癌 左胸滲出紅色分泌物

    乳癌一般在成年女性發病,但大陸山東一名3歲女童妍妍 (化名),在江蘇省人民醫院確診罹患乳癌,經專家團隊診治後,已於昨日痊癒出院。主治醫師表示,女童的病例極為罕見,在全球是第3宗患上乳癌的幼童。
    2018/12/04 21:02
  • 治療癌症痛到哭…她怕8歲兒擔心 謊稱:感冒而已

    英國一名人母去年被診斷出乳癌,事後經過治療,她原以為病情獲得控制;沒想到今年癌細胞卻擴散,治療過程中她曾一度哭泣。8歲的兒子發現後問她為何落淚?她說自己只是感冒了。
    2018/11/28 10:42
  • 嚇!男子把豆漿當水喝 胸部竟長成「D罩杯」

    豆漿被視為健康飲品,不少人也常提倡喝豆漿的好處,不過喝多了不見得會比較好!大陸一名40多歲的劉姓男子,喜歡把豆漿當水喝,結果胸部變得越來越大,長成「D罩杯」,嚇得他趕緊前往醫院檢查,才發現是過量飲用豆漿惹的禍!
    2018/10/16 08:45
  • 最強抗癌?傳檸檬可殺12種癌細胞 食藥署:假的!

    近日網路瘋傳,「檸檬可以破壞12種惡性細胞腫瘤」,不論乳腺癌、前列腺癌、結腸癌等等,只要吃檸檬要能通通殺光光,對此,衛福部食藥署闢謠,指出這完全是毫無根據的謠言,請民眾切勿相信而耽誤就醫。
    2018/09/03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