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關鍵搖擺3州「今恐無結果」 46張票將左右大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16:0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全球矚目的2020美國總統大選開票正在如火如荼展開,有3個搖擺州成為影響大選的關鍵。外媒消息指出,密西根州、賓夕法尼亞州及威斯康辛州擁有46張選舉人票,但恐怕不會開票日當日有結果。

目前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以238張選舉人票,領先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的213張票。不過,據《CNBC》報導,美國當地官員指出,3大關鍵搖擺州要到本週稍晚才有結果。包括有16張選舉人票的密西根州、20張選舉人票的賓州和10張選舉人票的威斯康辛州,共46張票,接近270張門檻的5分之一。

 

(圖/翻攝自《CNBC》)

此外,報導指出,目前選情膠著的喬治亞州及北卡羅萊納州選情膠著,恐怕半夜才有結果,而原本拜登認為能拿下佛州及北卡羅萊納州,但媒體指出,目前川普都保持領先。而外界猜測,賓州開票將耗時最久。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大選#美選#川普#拜登#關鍵搖擺州#46張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0

0.1988

0.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