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老婆的反擊?女教授勾人夫 元配校門「4看板」洗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11:30
安徽大學校外門日前被擺上看板,指控某王姓女教授勾引人夫。(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安徽大學校外門日前被擺上看板,指控某王姓女教授勾引人夫。(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安徽大學一名王姓女教授,疑似介入別人婚姻當小三,元配得知後展開報復,在校門口設置看板,控訴對方破壞她的家庭,要大家幫她作主。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最近在大陸多個社群和論壇網站上,出現了一則「如何看待王某某當小三一事」為題的貼文,提到日前在安徽大學的校門外,被放置了4個紅色看板,這疑似是出軌人夫的妻子所為,用鮮黃色字體寫下「王慕清」這個名字,控訴王慕清勾引人家老公當小三,希望大家為她作主。

 
事後有網友查出,王女的背景實力雄厚。(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網友實際搜尋「王慕清」之後,發現她氣質、面容姣好,過去曾擔任安徽大學經濟學院專職輔導員、院團委副書記,現任為安徽大學團委副書記,她的母親還是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安徽地區代表、安徽省總工會副主席李素萍,看得出有一定的背景和實力;另外王女還在2012年,參加過全國最美輔導員評選受到關注,也曾在江蘇衛視《非常了得》節目擔任嘉賓而在網路上爆紅。

對於被指控介入人家婚姻當小三一事,王女在2日上午做出回應,她表示已經報警處理,但因為事情牽涉到家人、親友和工作單位,等候官方統一回覆才能釐清事件原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美女教授#小三#王慕清#安徽大學#江蘇衛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7

0.1462

0.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