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江蘇衛視 結果共60筆

  • 五月天遭疑假唱!大陸湖南衛視跨年撂話全開麥 網揪真相傻眼了

    天團「五月天」陷入假唱風波,雖然主唱阿信在社群寫下「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更全程直播在巴黎舉辦的「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以此證明絕無假唱,無奈事態持續延燒。近日微博流傳大陸湖南衛視公布的跨年晚會官司以及宣傳海報,更刻意強調「真唱」卡司,引發網友熱議。
    2023/12/13 18:47
  • 張韶涵跨年演唱大走音嚇壞觀眾 現場民眾PO文打臉「穩到不行」

    張韶涵長期在大陸發展,在當地坐穩一線歌手的地位,是每年各台跨年晚會力邀的表演嘉賓,今年跨年她在江蘇衛視開唱,但歌聲從來無需質疑的她,當天在電視機觀眾耳裡卻是大走音、甚至破音,詭異情況讓許多網友都擷取影片並熱烈討論,甚至不只是張韶涵,連情歌王子薛之謙也被指稱唱的不好,不過許多大型活動收音出現問題,也並非罕見情況,事後也有現場網友PO出影片澄清是收音問題,張韶涵現場「穩到不行」。
    2023/01/01 19:38
  • 海豚音天后自爆跨年演出前「故意染疫」 網怒轟無腦「滾出演藝圈」

    大陸歌手張靚穎從湖南衛視《2005年超級女聲》拿下季軍出道後,以招牌海豚音人氣暴漲,至今微博擁有逾4320萬粉絲追蹤,在大陸歌壇可說是天后級。但近日她在微博稱表示為了順利登上跨年表演舞台,故意感染新冠肺炎,但大陸疫情持續升溫,她為了演出刻意染疫,恐怕煽動粉絲有樣學樣,遭大批網友痛批「無腦」,更要她滾出演藝圈。
    2022/12/17 12:32
  • 鐵肺女王鄧紫棋 2022再登江蘇跨年演唱會

    鐵肺女王鄧紫棋今年再度登上江蘇衛視的跨年演唱會獻唱。
    2022/01/01 09:41
  • THE9歌聲像車禍現場 郎朗伴奏面露猙獰

    大陸江蘇衛視跨年晚會邀請郎朗跟女團THE9合作,由郎朗彈奏鋼琴伴奏,THE9成員負責唱,其中虞書欣和趙小棠表演了《卡門》,一開口音就不太準,網友說他們的歌聲是「車禍現場」,郎朗也被拍到表情猙獰。
    2021/01/02 11:34
  • 大老婆的反擊?女教授勾人夫 元配校門「4看板」洗臉

    大陸安徽大學一名王姓女教授,疑似介入別人婚姻當小三,元配得知後展開報復,在校門口設置看板,控訴對方破壞她的家庭,要大家幫她作主。
    2020/11/04 10:41
  • F4隔7年同台「假合體」 吳建豪對空氣獨唱

    2001年憑著《流星花園》紅遍兩岸三地的偶像團體「F4」,睽違7年再度同台合唱,登上大陸江蘇衛視晚會節目。不過實際上只有吳建豪到現場,其餘3人利用投影技術營造同台假象,也引發部分觀眾不滿。
    2020/10/31 11:22
  • 〈流星雨〉一下全哭了!F4隔7年合體「爆驚人內幕」

    紅極一時的男神團體F4日前大動作宣告,睽違7年將於今(30日)晚在江蘇衛視《一千零一夜》節目再聚首,還和粉絲約定不見不散。今晚4人現身大螢幕一連演唱2首曲目,經典的〈流星雨〉一唱讓全場粉絲聽哭了,只是該節目官方微博一句「這個特效太真了」,才讓眾人驚覺原來並非4位男神都在現場。
    2020/10/30 23:05
  • 隔7年!F4陸商演節目將合體 同場卡司強

    睽違7年F4成員宣布,10/30將在大陸江蘇衛視舉辦的大型晚會商演節目合體,都讓粉絲非常期待,其他卡司陣容也受到矚目,而打對台的湖南衛視,則在隔天為雙11活動進行前哨戰表演,請來易烊千璽、王一博等人氣巨星,希望創造更多商業產值。
    2020/10/29 12:33
  • F4無預警宣布合體 網暴動淚推「終於圓夢了」

    由言承旭(暴龍)、周渝民(仔仔)、吳建豪(VanNess)及朱孝天組成的男團F4,19年前因出演偶像劇《流星雨》爆紅。團體解散後,4人曾在江蘇衛視《春晚》合體,沒想到近日江蘇衛視又驚喜宣布,F4將於本週五(30日)再聚首,讓粉絲驚喜直呼「圓夢了」!
    2020/10/28 14:35
  • 大咖雲集!江蘇衛視歌手輪番唱 嗨炸舞台

    江蘇衛視大咖雲集,接連25位歌手輪番演唱,尤其以張韶涵,謝霆鋒,孫燕姿及張杰最為吸精!
    2020/01/01 11:05
  • 跨年夜「驚吐1句話」!歐陽娜娜遭狂轟:沒文化真可怕

    19歲星二代歐陽娜娜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到大陸,但發言卻頻頻惹議。昨晚(31日)她一連登上央視及江蘇衛視的跨年晚會,在江蘇衛視的跨年晚會上,疑似因為過於緊張,口誤吐出1句話,遭大批網友狠酸「沒文化真可怕!」
    2020/01/01 10:58
  • 快訊/江蘇衛視停止對台合作? 造謠者出面道歉

    昨天(31日)晚間,大陸網路上流傳,當地江蘇衛視從今天開始,要結束跟台灣演藝人員所有合作,引發江蘇衛視緊急闢謠之後,下午這名PO文的男子終於出面道歉,承認是自己造謠,並請求網友不要再流傳錯誤消息。
    2019/08/01 17:23
  • 蔡依林新歌"瞎了眼"變"沒睜眼" 陸唱跨年衰被改歌詞

    天后蔡依林31日在中國江蘇衛視跨年晚會登場,一連演唱了《大藝術家》等多首曲目,不少網友卻都發現新歌《怪美的》的演唱內容和字幕竟然和原始版不同,因為只要歌詞較直接、裸露或與宗教相關,大陸都會要求更改或隱藏歌詞,包括先前英國歌手Jessie J還有「中國好聲音」的譚秋娟都經歷過。
    2019/01/02 15:36
  • 辮子頭+高衩禮服 蔡依林陸唱新歌跨年

    蔡依林在大陸江蘇衛視唱跨年,也首次公開表演新歌《怪美的》,辮子頭配上高衩禮服,造型相當前衛。有粉絲稱讚舞台效果炫爛,不過Jolin衣服疑似太過貼身,跳舞時會有皺褶,看起來小腹微凸,讓部分歌迷說,這服裝不太適合她。
    2019/01/01 11:49
  • 蔡依林跨年飆唱新歌 性感壓軸嗨翻全場

    江蘇衛視大手筆,請來蔡依林和林俊傑演唱,蔡依林一出場就是女王氣勢,聲光效果十足外,更相當有誠意的演出新歌,炒熱現場,一起迎接2019。
    2019/01/01 11:10
  • Hebe、徐佳瑩登陸 雋永情歌陪粉絲跨年

    台灣藝人登陸對岸跨年,包括徐佳瑩、田馥甄,一連好幾首情歌,讓歌迷大飽耳福外,名模林志玲,還接下了江蘇衛視的主持,甚至台上大秀曼妙舞姿,還幫歌手彈琴伴奏,讓台下粉絲瘋狂。
    2019/01/01 11:09
  • 高雲翔陷性侵拖累《巴清》 劇組傳找郭品超取代重拍

    大陸高雲翔日前遭爆在澳洲拍新作的期間,涉嫌性侵一名36歲的女編導,震驚娛樂圈,而此案也連帶影響到由他和女星范冰冰主演的《巴清傳》,該據原先預定在今(19)日於江蘇衛視播出,但卻悄無聲息,據傳製作單位決定改由「郭品超」取代高雲翔重新拍攝整部劇,將虧損降到最低。
    2018/04/19 22:49
  • F4傳隔5年將再度合體《春晚》 現場彩排照外流

    F4成員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及朱孝天2001年憑著《流星花園》一舉成名,即便後來各自單飛仍備受矚目,2013年F4在江蘇衛視《春晚》世紀合體,讓一眾80、90後粉絲喚醒集體回憶。今天(6日)微博消息又傳出F4將在春晚再度合體,甚至有現場彩排照片傳出引發討論。
    2018/02/06 14:48
  • PG ONE自帶冠軍氣場唱跨年壓軸 一開口就嗨爆全場

    《中國有嘻哈》早前選出雙冠軍GAI和PG ONE,兩人日前都站上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舞台,同時擔任當晚壓軸節目。PG ONE一開口就霸氣十足,儘管早前和已婚大陸影后李小璐傳出緋聞引發熱議,他無懼流言自帶冠軍氣場的演出被狂讚。
    2018/01/02 12:29
  • 鄧紫棋GAI飆《漫步人生路》 粵語歌+Rap燃炸全場

    香港歌手鄧紫棋日前在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上,不只演唱個人經典歌曲,更和「江湖rapper」GAI合體飆唱《漫步人生路》,將粵語抒情歌神融合嘻哈RAP,兩人氣場超強大,瞬間燃炸全場。
    2018/01/02 11:58
  • 吳亦凡趙麗穎對唱擁抱甜到岀汁 凡凡寵溺眼神被說不對勁

    人氣男神吳亦凡近日邀請超夯女神趙麗穎合唱新歌《想你》,兩人日前也在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上首度同框深情對唱。雖然當天趙麗穎有點緊張,但超高顏值的兩人站在一起被瘋讚「郎才女貌真的好配」,還呈現「最萌身高差」。唱完後吳亦凡寵溺地看著趙麗穎,接著兩人來了個甜蜜擁抱,讓一眾粉絲激動直呼「凡凡你的眼神不對勁啊」!
    2018/01/02 11:24
  • 陳曉東梁詠琪金童玉女合體 對唱《許願》初戀都回來啦!

    港星陳曉東和梁詠琪這對90年代的金童玉女,日前受邀上江蘇衛視《不凡的改變》節目同台擔任嘉賓,兩人除了各自獻唱代表作,更深情對唱當年紅極一時的《許願》,熟悉的歌聲讓不少粉絲直呼「青春的初戀回憶都回來啦」!而這對當年被看好的螢幕情侶究竟有沒有來電?兩人也搞笑給出答案。
    2017/11/22 11:38
  • 183club終於全員合體! 5人面對鏡頭做這件事

    男團「183club」是不少粉絲的童年回憶,日前明道因參加江蘇衛視的戀愛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特地找來三名當年183Club的成員合體獻唱,唯獨少了顏行書,不少粉絲興奮直呼:「能在有生之年看到183Club合體真的太開心」。而近日團員黃玉榮在臉書上驚喜曬出全員和體照片,意外掀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
    2017/11/17 12:00
  • 活久見!183Club合體了 明道領軍唱跳帥炸

    37歲的藝人明道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近期更因為參加江蘇衛視的戀愛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和女星王鷗配對成「天使CP」,浪漫的互動備受矚目。繼上個月兩人到台北愛之旅後,為了給王鷗一個驚喜,明道特地找來三名 當年183Club的成員合體獻唱,開了一場專屬於王鷗的演唱會,不少歌迷看完紛紛憶起童年,淚崩表示真的是「活久見」。
    2017/08/21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