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點/川普搖擺州勢如破竹 拜登的夜晚美夢還惡夢?

作者 楊喜慧
發佈時間:2020/11/04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17:41

作者:楊喜慧(台大博士、旅美學者、TVBS特約作者)
 
今天的夜晚對於拜登而言非常刺激。拜登剛剛出現在他的競選總部,宣布他選情「氣勢如虹」。雖然目前確定的選舉人票是拜登領先,但是幾大重要的搖擺州,川普可以說是「勢如破竹」。拜登的夜晚是美夢還是惡夢?

 
 
拜登,選舉前一天應該是好夢,在選前,封關民調都顯示幾大搖擺州拜登都是領先川普5%以上,如果選舉結果如民調般,拜登的總統夢終於要實現了。可是,現在結果卻是,川普已經確定贏得超級大州佛羅里達,以及原本共和黨岌岌可危的俄亥俄州及德州。開票進度龜步進行,但是川普目前在賓州、密西根、威斯康辛、北卡。這樣是不是表示拜登的美夢就要破碎呢?
 
不要太早放棄,對拜登而言,所有勝選的地圖重中之重「賓州」,目前只開出64%,由川普領先,但是通訊投票( Mail-in vote)卻還沒計算,賓州可以計算三天內記達的選票,鹿死誰手猶未知。密西根與威斯康辛的差距慢慢拉近,通訊投票的票數使這次的搖擺州結果難以估計,是否會給拜登呢?現在說結果還太早。
 
拜登還是,先洗洗睡,從民調的「贏定」,到搖擺州的「有可能輸」,到通訊投票「可能有奇蹟」,這上下的起伏,勘比雲霄飛車。加上,開票最緊張的賓州預估要三天後才會出來,不知道他這幾天是否能睡得著呢?是好夢還是惡夢呢?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選#川普#拜登#搖擺州#總統#通訊投票#賓州#關鍵#選戰#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777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