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蟑螂亂竄!狠母囚兒「當狗養」 驚見巨蟒籠外爬


發佈時間:2020/10/09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9 12:17
美國有1歲半幼童被養在籠子裡。(圖/翻攝自Henry County Sheriff’s Office)
美國有1歲半幼童被養在籠子裡。(圖/翻攝自Henry County Sheriff’s Office)
兒虐事件時有所聞,美國有一名幼童被養在小小的鐵籠中,裡頭不僅蟑螂滿地跑還充滿惡臭,而鐵籠旁邊竟還養著一條10公尺巨蟒,讓孩子飽受折磨。事件曝光後,辦案警方不禁搖頭直喊,「這真的是前所未見!」

美國6月份發現一起虐童案,全案正在審理階段。(圖/翻攝自Mail Online)

 
綜合外媒報導,田納西州(Tennessee)近日正在審判一起駭人聽聞的虐童悲劇。亨利縣(Henry County)警方今年6月,突襲搜索了一棟「拖車屋」,竟赫見裡頭有一名1歲半的幼童,被親生母親囚禁在竄滿蟑螂的鐵籠。

當地警長貝盧(Monte Belew)描述,孩子居住的空間沒有毯子,只有玩具等物品;而旁邊大約1公尺處,還養著一條10公尺巨蟒,讓他傻眼直呼是「前所未見」。據了解,由於案發地點人煙稀少,導致孩子被養籠裡的事,一直到警方破門才曝光。

警方在現場發現700隻動物。(圖/翻攝自Henry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警長表示,當時一進門就看到十幾隻狗在亂跑,空氣中屎尿惡臭瀰漫,還有一些空間根本沒有地板。警方統計,現場共飼養700隻動物,其中有531隻鼠類、86隻雞、56隻狗、10隻兔子、4隻長尾鸚鵡、3隻貓、8條蛇、1隻野雞和1隻壁虎,以及查獲127株大麻與17把槍。
 

報導指出,孩子被診斷出患有皮疹,而相關單位證實,他們從孩子的皮膚驗出四氫大麻酚(THC)。警方隨即逮捕孩子的母親希瑟(Heather Scarbrough)、母親男友托馬斯(Thomas Brown)和男友的父親查爾斯(Charles Brown),並指控他們涉嫌虐童、虐待動物和吸毒等,全案仍在審理階段,預計11月9日再度開庭。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兒童#虐待#美國#大麻#逮捕#蟒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779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