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機伸鹹豬手狂摸鄰座正妹大腿 人夫辯:她沒反抗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5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17:35
一名人夫在搭機時趁機伸出鹹豬手猥褻隔壁鄰座的短裙正妹。(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人夫在搭機時趁機伸出鹹豬手猥褻隔壁鄰座的短裙正妹。(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張姓男子,日前搭乘飛機時假借幫撿耳機名義,趁機伸出鹹豬手,狂摸隔壁鄰座一名正妹的大腿。女方當下驚嚇過度,直到下機時才通報航警,警方循線到張男家中逮人,而他的妻子就這樣眼睜睜地看著丈夫被逮。

根據大陸媒體《人民日報》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上月27日。35歲的張男當時搭乘一架長沙飛往北京的班機,他見鄰座靠窗女子面容姣好,而且又穿著短裙秀出白皙美腿,當下色心大起,假借幫對方撿耳機的名義,趁機把手放在對方大腿上。當下女子十分害怕,不敢激烈反抗,而且改變了坐姿企圖躲避對方持續騷擾。

 

男子被逮時坦承猥褻行為,辯稱當下女子未反抗,所以才會如此動作。(圖/翻攝自微博)

張男見狀認為有機可趁,行為更加大膽,以邀約看電影來搭訕正妹,同時繼續把手放在對方大腿上,並做出撫摸動作,時間長達90分鐘。直到班機落地後,正妹隨即向機場員警報案。

派出所警方當晚前往張男家中查訪,尤其當時家中還有張男的妻子和其他家人在,因此並未說明具體原因,直到張男走出門口後才告知他涉嫌猥褻他人,他也沒任何反抗,接受員警訊問,坦承自己的猥褻行為。

 
張男表示,這是他第一次伸出鹹豬手,見對方沒激烈反抗,才會持續不斷地猥褻撫摸對方。最後張男被逮,被處以行政拘留7日。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短裙#耳機#鹹豬手#正妹#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19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