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車上路遭2狗狂吠 男「吵輸」報警哭稱:牠們太兇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4 17:33
浙江一名男子日前報警,指稱遭兩條狗吠叫,讓員警哭笑不得。(圖/翻攝自微博合成)
浙江一名男子日前報警,指稱遭兩條狗吠叫,讓員警哭笑不得。(圖/翻攝自微博合成)

大陸浙江一名男子,日前騎機車外出時經過一間工廠門口,突然有兩條狗對他狂吠,他當下立刻停車竟上前和狗理論。事後他自認吵不贏,選擇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超傻眼,但他事後被檢測出酒測值超標,反被依涉嫌危險駕駛罪移送。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浙江湖州市警方表示,日前接獲一名葉姓男子的報案,他稱說當時騎車經過一戶人家,對方飼養的狗太兇了,但並未攻擊咬他。葉男稱說自己當下非常生氣,停下車後就和那兩條狗理論,要求員警前來處理,但這讓警方聽了哭笑不得,心裡頭更是無限問號。

 

沒想到事情出乎意料的發展,男子竟然因為酒測值超標射擊危險駕駛反而被逮。(圖/翻攝自微博)

員警聽完後最後仍前往處理,追查之後才發現,葉男在喝酒後騎車外出,結果遭到兩條狗對他狂吠,他因為吵不贏狗狗才會報案。員警隨後進行酒測,發現其酒測值超標,最後他被依涉嫌危險駕駛罪移送法辦。

此案發生後在網路傳開,引發大家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喝醉酒跟狗吵架,這是哪招」、「難道人類喝醉酒後,就能聽得懂狗語」、「吵不過狗卻把自己送進去牢裡,這也太厲害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危險駕駛#酒測值#吵架#喝醉#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11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