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霸氣老闆「對決奧客」列8禁令:已轟9人出門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4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4 09:52
霸氣老闆列消費須知杜絕奧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霸氣老闆列消費須知杜絕奧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餐飲業最怕遇到奧客,一名男子近日到美食餐廳用餐時,驚見老闆洋洋灑灑列了「8點消費須知」,更霸氣警告丟錢者會看到餐點飛回去,目前轟客出門人數9人,令他不禁笑說「有沒有勇者要成為第10位呢?」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該店家的消費須知,包含第一「別只顧滑手機,大聲叫號三聲沒回應,將跳號下一位,請重新排隊」,第二「店家和消費者一樣,有拒絕和任何人交易的權利」,第三「冬天湯圓或人多時出餐較慢,請耐心等候,不想等就去得來速」,第四「本店僅提供菜單上商品,如過度要求客製化,將加收商品x100倍費用」。
 
第五「銅板生意,請不要想顧客至上,要五星服務請到米其林餐廳」,第六「不劃單導致做錯餐點,請您自行吸收,誰讓您不劃單」,第七「不要一直喊我要紅豆紅豆紅豆,不點主餐鬼才知道你要點什麼」,第八「態度不佳將會得到回報。例如:丟錢者,會看到您的餐點會飛回去」,目前老闆轟客人數9人。
 
超霸氣消費須知,網友一面倒表示支持,紛紛笑說「期待第10位勇者」、「想看餐點飛出去」、「欣賞這位老闆」、「彼此尊重蠻重要的!真的討厭那種花錢就是大爺的,還有狀況外的」、「錢用丟的真的很沒禮貌,有時也真的想把餐點丟那種人臉上,但為了混一口飯吃,還是得忍」、「淘汰劣質消費才有更多時間服務良心買家,真是明智之舉」、「好療癒的公告」。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老闆#奧客#餐飲#店家#消費#餐點#禮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35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