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媳婦結婚同住 兒霸氣1舉動「老婆我保護」母吃癟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3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3 16:45
母親要兒媳婚後同住一間房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母親要兒媳婚後同住一間房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結婚後到底是否要跟母親同住?一名兒子考慮到妻子感受便提議婚後要搬出去住,結果遭到母親狠狠拒絕,堅持一定要買透天厝全家住在一起,營造子孫滿堂的氛圍,但他堅持拒絕霸氣護妻「我不保護我老婆,誰保護她?」被網讚爆。

兒子在臉書「爆廢公社」透露,前陣子與母親向他表明想換大一點的房子,最好是透天厝能讓舅舅跟外婆住一起,兄弟姊妹之後也可以隨時回來探望,要他婚後能住在家中,母親也能幫忙照顧小孩,想要一家人同心能子孫滿堂,但他直接拒絕這提議,表明自己要在家中附近買一間新屋與妻子同住,更直言「女人何苦為難女人?」讓母親大吃癟超不爽。

 

兒子PO文被網友讚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兒子認為,成家本就該搬離父母家獨立出去,而且以後有小孩後,家中根本無法住下這麼多人,他也不想和孩子同擠在一間房裡,生活品質大下降,他也想要自己的生活空間,「我媽自己都不跟婆婆住了,為什麼要求以後我老婆要跟她住?」而且住在家等於孝順父母的觀念很怪,根本是男生不想離開舒適圈找得藉口,「男人都沒考慮老婆的感受,所以才衍生很多婆媳問題啊,我不保護我老婆誰保護她?」

兒子霸氣護妻,讓網友紛紛留言讚爆,「超級有擔當,老婆會很幸福」、「有距離才有美感」、「買不起至少租得起!搬出來才是正解」、「買在附近不要離太遠就好,保有一些生活空間比較少磨擦」、「一個家,我退出我家,你退出你家,兩個人組成的才是一個家」、「婆媳住一起容易互相委曲,何必造成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媳#婆婆#搬家#結婚#透天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964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