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樓以下做好準備」 長江一號洪水逼近


發佈時間:2020/07/03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3 12:17

中國大陸官方宣佈,長江迎來今年一號洪水,上游的重慶一處社區,已經貼出公告,提醒4樓以下的居民都要小心防洪。另外北方的黃河,也進入迅期,在壺口出現金黃色的瀑布群。

滿是淤泥的校園,出動上百人清掃,洪水退去之後的一片狼藉,這是在大陸雲南長江上游。

 

受到上遊地區,連日降雨影響,三峽水庫進庫水量增加,持續洩洪,因為已經迎來,長江2020年第一號洪水,重慶地區預警防洪。

社區黨委貼公告,今年洪水預估達到,海拔193公尺左右,請4樓以下居民,提前做好準備,換句話說,這長江第一號洪水,可能到4層樓。

央視主播:「黃河湖口瀑布,水量大增,流量達到每秒156立方米。」
 

金黃色飛瀑,奔湧而下,大小瀑布連成一線,寬度超過200公尺,形成壯觀景色,不過這也表示,黃河迎來迅期。

上海東方主播:「今年迅期江水總體成,南北多中間少的空間分佈,黃河流域迅期降水偏多,黃河上中游地區,出現暴雨洪水的可能性大。」

大陸南方,已經超過1個月,連發強降雨警報,七月起長江黃河,都進入洪水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江#一號洪水#防洪#瀑布#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1002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