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停車位互槓! 鄰拿球棒涉恐嚇店家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5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5 20:26

新北市汐止長江路一間寵物店,近日為了停車問題,跟一名車主起爭執,店家認為,租賃契約上明確寫著轉角旁的空地,是他們的停車位,但鄰居認為,並非全是私有地,誰都可以停,24日當天,甚至拿球棒嗆聲威脅,讓店家心生恐懼,報警處理。

圖/TVBS

 
得知車子可能會被拖吊,車主急忙走了過來,但他不是要移車,而是從後車廂,拿起一根棒球棍,就衝到一旁寵物店,找老闆理論,不時揮舞球棒,還大聲叫囂,嗆聲要給對方好看,讓店裡所有人都好害怕。

受害店家:「他說妳有種就動我的車嘛,他說妳現在要叫警察來,還是叫誰來我都不怕,就說我在這裡等妳,他就叫囂啊說要不是你們都是女生,我就怎麼樣怎麼樣。」

圖/TVBS

因為做生意關係,不想讓事情鬧大,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因為停車問題,與這名車主起爭執,這回還拿出球棒威脅,讓店家不得不報警處理。
 

受害店家:「無奈是一定會有,可是他到後面這樣是害怕,我再怎麼壯我也是女孩子啊,對不對他又比我高又比我壯,我怎麼樣都會怕他啊。」

圖/TVBS

停車糾紛地點,位在新北市汐止長江街這處轉角,紅線只在路口延伸一小部分,附近住戶都會把車停在這,寵物店剛好今年初前來開業,與房東的租賃契約,清楚寫著車位供他們使用,但車主認為這裡不完全是私有地,憑什麼不能停車,但店家強調有契約為證,雙方因此爆發口角。

警方:「有關地上產權的部分,我們近日會約詢相關單位,到場辦理會勘。」

土地認定問題,雙方各說各話,但一時衝動,拿球棒嗆聲威脅,男子的行為已經涉及恐嚇,警方將通知他到案說明,但問題一天沒解決,老闆還是很擔心,相同事情會再度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威脅#爭執#口角#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72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