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新冠肺炎衝擊…20歲新手爸被裁員 爽中樂透9千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6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6 17:59
許多人都會買個樂透彩券試試手氣,期盼自己受到財神爺眷顧。(TVBS資料示意圖)
許多人都會買個樂透彩券試試手氣,期盼自己受到財神爺眷顧。(TVBS資料示意圖)

受到這波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各國的經濟活動也受到嚴重衝擊,不少企業更是撐不下去,紛紛放起無薪假,甚至是資遣員工,導致不少人因此失業。澳洲1名男子最近才剛成為新手爸爸,不料日前卻被公司裁員,失業的他還煩惱未來生活怎麼辦之際,卻發現自己買的樂透竟然中了大獎,獲得480萬澳幣(約新台幣9033萬元),讓他整個超開心。

根據外媒LADbible報導,該名男子住在阿得雷德市(Adelaide),20歲他日前才和妻子生下第1個孩子。正當他還沉浸初為人父的喜悅時,沒想到受到這波疫情影響,他遭到公司炒魷魚了。

 

澳洲1名新手爸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衝擊而失業,沒想到卻中了9千萬澳幣的樂透最大獎。(圖/翻攝自LADbible)

頓時成為失業人口的他,原本十分難過,憂心未來的生計要怎麼辦?沒想到天無絕人之路,他在復活節那天買了1款名為「Set for Life」的樂透彩券,結果得到了最大獎480萬澳幣的獎金。得知這個好消息後,全家人都十分驚喜,男子表示在確認得獎的那一刻,立刻叫醒正在睡覺的妻子,當下夫妻倆都開心得大叫起來。

至於獎金要怎麼運用?據悉這筆480萬澳幣的金額,將會每月以2萬澳幣(約新台幣37.08萬)的金額匯到男子戶頭,持續領取20年。這也讓他忍不住直呼,「有了這筆錢真的讓我鬆了一口氣,這感覺太奇妙了,我現在的喜悅實在無法用言語形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樂透#失業#新手爸爸#復活節#炒魷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1187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