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女三寶撞死3姊弟緩刑 母怒衝上前毆打反被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2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2 10:06
美國1名女子日前開車時,撞死在路邊等校車的3姊弟。(示意圖/TVBS)
美國1名女子日前開車時,撞死在路邊等校車的3姊弟。(示意圖/TVBS)

美國1名年輕女子,去年開車上路時,撞死正要去上學的3姊弟。經過1年多的審理,日前法院宣判女子緩刑。此判決結果引發3姊弟的母親不滿和心痛,氣得衝上去欲追打該名女子,結果遭逮上銬,反被控告罪刑恐面臨刑責。

根據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印第安那州。去年10月,25歲的女子艾莉莎(Alyssa Shepherd)開車時,準備要超車1輛學校巴士,結果不慎撞上路邊正在等校車的4名幼童。這4名孩子都是來自同一家庭,這起意外造成9歲的姊姊和6歲的雙胞胎兄弟死亡,另外11歲的哥哥則是重傷,動了超過20次手術才挽回一命。

 

艾莉莎遭逮捕後,先前在法院開庭審理時,她辯稱行經此路段時,見到前方有閃爍的燈光和大型車輛,但沒意識到那是輛校車,另外也沒看到路邊站牌的紅色停車警示燈。直到快接近這4名幼童時,才發現前方有人。

該名女駕駛最後遭判處緩刑,孩子的母親氣不過,當庭欲追打女子。(圖/翻攝自福斯新聞)

不過對於艾莉莎的說法,檢方表示這個候車亭和站牌已經存在了50年,過去從未有學童被撞死;而且在艾莉莎車子後方有另輛車子,他說校車警示燈是看得很清楚的。經過1年多的審理後,當地法院在18日判決艾莉莎4年徒刑,但可緩刑3年,期間都在穿戴電子腳鐐受到居家監控,另外吊銷駕照10年。

 
得知判決結果,死者的家屬無法接受和失望,認為艾莉莎應該得接受更嚴重的刑責和制裁。尤其孩子們的母親布列塔妮(Brittany Ingle),更是當庭情緒失控,整個人突然衝上前想要毆打艾莉莎,但隨即遭法警制止,並遭上銬帶走,事後更被指控輕微毆打罪,未來恐也得面臨刑責。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三寶#刑責#手術#學校巴士#雙胞胎#站牌#電子腳鐐#駕照#輕微毆打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757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