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耶穌比擬川普 遭譏「耶穌不會給封口費」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0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21:2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眾議院在表決川普彈劾案前,有共和黨議員辯論時,拿耶穌來比擬川普,這句話引起全美譁然,不只引起基督教團體大反彈,連脫口秀都忍不住狂酸,說「耶穌不會給封口費」。還笑稱,如果川普要背十字架,一定會有「偷吃步」。

共和黨眾議員勞德米爾克:「在這場虛造的審判中,彼拉多給耶穌的權利,比民主黨在這過程中給川普的還多。」

 

美國共和黨議員,把川普比成耶穌,這句話在美國引發譁然,連脫口秀節目,都忍不住狂酸。

深夜秀主持史蒂芬柯貝爾:「認真?你們要拿川普跟耶穌相比,讓我提醒你,耶穌從未付給,抹大拉的馬利亞封口費。」

主持人句句帶刺,認為憑什麼把川普比做聖人,而這段形容更狠,說假如川普要背十字架,一定會偷吃步。
 

每日秀主持特雷弗諾亞:「耶穌可是被折磨,再被釘上十字架,這可比川普情況糟太多了,就算川普要被釘在十字架,他也不會自己扛,可能會用高爾夫球車載吧,好嗎。」

眾院通過彈劾案川普氣噗噗,因為密西根州眾議員黛比丁格爾也投下贊成票,川普大罵她「恩將仇報」,還口不擇言,說她過世的丈夫會下地獄。

美國總統川普:「她打給我說,這是我們經歷過最好的事,太感謝你了,約翰也會很開心的,他如果往下看,他會很開心,我說沒關係不用擔心,也許他是往『上』看我不知道。」

川普說當初曾協助她老公,籌辦等同國葬的喪禮,沒想到還被她投票彈劾,眾議員黛比丁格爾回應說,她從未要求特殊待遇,川普說出傷人的話實在很痛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彈劾#眾議員#辯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62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