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6度辯論 料彈劾川普將成議題


發佈時間:2019/12/20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10:1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美國聯邦眾議院昨天通過彈劾總統川普的條文後,民主黨7名總統參選人今天將舉行黨內初選辯論,預料川普彈劾案將會是主要辯論議題之一。

7名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將在洛杉磯,進行第6次黨內初選辯論。民主黨初選辯論自今夏開始,這次是參與者最少的一次辯論,可能給予每位參選人更多曝光機會,以及更多相互交鋒時間。

 

這場辯論也將給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市(South Bend)市長布塔朱吉(Pete Buttigieg)及聯邦參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一次機會,就募款以及過去民間就職經歷的透明度,重新展開激烈競選攻防。

然而,這場辯論會的時機恰逢耶誕節連假前一週,且適逢華府彈劾戲碼轟動登場,觀眾可能會減少。對於尋求在明年2月3日愛阿華州黨內初選前拉抬聲勢的民主黨參選人,效益可能會降低。

民主黨昨天挾眾院多數優勢,通過彈劾川普的兩項罪名,包括指控他濫權施壓烏克蘭調查他的政敵、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Joe Biden),以及妨礙國會對此事件的調查。
 

所有民主黨總統參選人都表明支持彈劾調查,但明年1月參院審判決定是否擺黜川普的歷史性前景,肯定會是一項主要辯論議題。共和黨掌控的參院可能會讓川普無罪。

3名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包括華倫、聯邦參議員克羅布查(Amy Klobuchar)及桑德斯(Bernie Sanders),將在參院彈劾審判擔任陪審員。

其他兩名未獲得辯論參與資格的民主黨總統參選人-聯邦參議員布克(Cory Booker)及班奈特(Michael Bennet),也將擔任陪審員。

7週後,民主黨將在愛阿華州進行首次黨內投票,問鼎白宮之路仍各有機會,拜登、桑德斯及華倫在全國民調上三強鼎立,而布塔朱吉在率先投票的幾個州也有部分民調領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彈劾#眾議院#民主黨#辯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56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