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耍廢政黨獵巫 川普:現在可是參議院說了算


發佈時間:2019/12/20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12: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共和黨籍的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催促黨內盟友在參議院彈劾審判中執行嚴格約束力,確保他迅速免罪。他說,民主黨還在獵巫,不快把案子送到參議院,現在可是「參議院說了算」。

美國聯邦眾議院昨天表決通過指控川普濫用職權及妨礙國會調查的兩項彈劾條文,川普成為歷來第3位遭彈劾的美國總統。

 

此案接下來將交由聯邦參議院審理,才能確定川普是否去職,一般認為川普下台可能性很小,因為參議院由共和黨掌握多數。

參議院的聽證會最快可能於明年一月的第2週展開,民主黨及共和黨領袖已開始在是否傳喚證人一事上部署戰線,一場激烈衝突隱約浮現。

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稍早說,在她瞭解參議院的共和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將如何進行審理之前,不會正式遞送彈劾案給參議院。
 

川普在推特(Twitter)發文表示:「我昨晚被彈劾,共和黨人一張贊成票都沒投,而耍廢的民主黨人還在繼續這場美國史上最大的獵巫行動。」

他說:「現在這個耍廢的政黨想在彈劾條文上耍廢,不把案子送到參議院,但現在是參議院說了算!」

川普提到,如果民主黨人執意不在參議院訂定的日期前採取動作,就會因不作為而失敗。

他在白宮對媒體表示:「我不覺得我被彈劾了,因為這是一場騙局,是個圈套,他們做了很可怕的事。」

川普當時在白宮接待眾議員范德魯(Jeff VanDrew),他是兩名在彈劾案投下反對票的民主黨人之一,已宣布要轉投共和黨陣營。

川普說:「你知道嗎?這是個虛偽的交易,他們貶低了『彈劾』這兩個字的價值。這種事絕不該發生在另一位總統身上。」

他還在推特表示,民主黨在眾議院處理彈劾案的程序不當,現在又想對參議院審判指手畫腳,「我要審判立刻進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彈劾#獵巫#參議院#濫權#妨害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704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