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薪3百萬扮貓熊啃竹子 動物園闢謠:有真的所以不需要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5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08:3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每當走進動物園,動物們的可愛舉動常常會令遊客們的心瞬間融化,也有人會開玩笑地認為這些動物都是人扮出來的,所以才會如此討喜。日前大陸網路瘋傳一張招募廣告,指出一間動物園願意出年薪36萬至72萬人民幣(約155萬至337萬新臺幣)的價碼,請真人來扮動物。
 
綜合陸媒報導,該則招募廣告是由獵聘網發出的,工作內容顯示,負責項目相關技術交流、修訂與更新,以及完成公司領導的交辦項目,但仔細一看,這竟是廣州一間動物園聘請專業演員扮演熊貓的工作職缺!且年齡不限,主要工作內容就是在遊客面前表演,而表演內容則是「躺在地上,吃點竹子根水果」。

 
 
大陸網站瘋船招募廣告,聘請人扮貓熊。 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在應徵需求中也提到,演員須具有動物相關專業,且還要有一定的動物扮演技巧及「扎實的貓熊行為理論知識」,同時對動物管理的行業也要有一定了解,不僅如此,演員還要能適應各種天氣變化,另外牙齒也要好,才有辦法應付各式各樣的竹子。
 
這則招募廣告發布後在網上掀起一股熱議,事發後獵聘網的員工出面澄清,表示從未刊登這則廣告,而動物園負責人也站出來闢謠,所有招聘資訊只會在廣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官網公佈,況且園內已有2隻真的貓熊,叫做「星一」和「雅一」,所以不需要聘請演員來假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招募廣告#貓熊#年薪#3百萬#啃竹子#工作職缺#闢謠#廣州#動物園#不需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694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