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闢謠 結果共660筆

  • 房東突改「三段式收電費」價差10倍 台電闢謠:假的!不要亂傳

    2024年4月1日正式實施電費漲價,不少租屋族直呼崩潰,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房東傳訊息給她,「4月開始電費分三段式收費」,貼文曝光後,有網友貼出「台電闢謠」一文,提醒這是假的消息,並沒有分三段式收費,請大家勿受騙也別再轉傳。
    2024/04/10 17:38
  • 花蓮強震第二天 日本媒體進駐關心災情

    花蓮近海昨天(4/3)發生7.2地震,是1999年的921震災以來規模最大,國際社會皆高度注意。而地震造成日本沖繩發布海嘯警報,當地因此格外關心台灣災情。日本NHK電視台派出多名記者進入各災區,掌握最新消息;另外,網路上謠傳這次地震是「人工地震」,NHK電視台特地請地震專家闢謠。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官方社群上,以日文及繁體字發文,表示隨時提供台灣援助。
    2024/04/04 20:00
  • 錄影公開罹癌.各界聲援湧 凱特王妃:非常感動

    在大眾面前消失三個月的英國威爾斯王妃凱特,上週五親自面對鏡頭,由BBC英國廣播公司拍攝,宣布她罹癌,正在接受預防性化療。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英國政界、各國領袖和民眾,都對凱特深表同情和支持,英國人也說不要再打擾她,讓她好好接受治療。凱特神隱期間,社群和媒體上謠言不斷,為了闢謠,三月初還特地公布凱特和兒女的合照,但沒想到卻爆發修圖事件,更讓陰謀論沒完沒了。現在凱特選擇出來面對,希望外界給她們一家人一些時間、空間和隱私。
    2024/03/25 19:56
  • 凱特「修圖門」續引罵聲! 梅根蹭熱?隔6年再開IG帳號

    英國凱特王妃去年耶誕節露面後,因為腹部動手術,持續神隱。英國王室用來闢謠的照片,也因為修圖被抓包,引發不少批評,還有外媒形容,王室搞砸了。法新社內部高層甚至表示,自己被騙了。而就在這起「修圖門」沸沸揚揚之際,哈利王子的老婆梅根,睽違六年再創,新的IG帳號。
    2024/03/17 18:17
  • 影音/丟丟妹還原男友遭毆「莫名其妙」 被傳懷孕「怒拍肚闢謠」

    2024/03/14 12:53
  • 丟丟妹沉寂3天開播、還原車禍始末超錯愕 被問懷孕「拍肚闢謠」

    直播網紅丟丟妹和簡姓男友這個月8日開車經台中北區,遭楊姓男子等3人開車故意追撞,還下車朝簡男狂噴辣椒水、揮球棒痛毆,導致丟丟妹男友全身多處受傷,而昨天她終於開直播還原當下,直戶莫名其妙,很錯愕。
    2024/03/12 13:46
  • 「2千萬勞斯萊斯」屁股被撞爛!車主喊不求償 內行怒揭話術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南下路段今(9)日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價值2千多萬的勞斯萊斯「魅影」(Ghost)被後方貨車追撞,雖勞斯萊斯駕駛毫髮無傷,但後行李箱近乎全爛;事件更引發案外案,有目擊者誤認為車主是全聯董事長,全聯還為此出面闢謠。另有交通粉專表示,傳稱勞斯萊斯駕駛大器喊話不求償,交由保險公司處理,粉專認為,「但這根本就是話術啊!」引發討論。
    2024/03/09 22:52
  • 傳全聯董座車禍「2千萬勞斯萊斯毀」 業者急回應:不是他

    今臉書「記者爆料網」貼出國道車禍畫面,一台要價2千多萬的白色勞斯萊斯Ghost遭到貨車追撞,更傳出車主疑似為全聯董事長林敏雄,對此,全聯緊急回應,此消息為烏龍認錯人事件,請外界停止散播不實訊息。
    2024/03/09 14:31
  • 銜賴命闢謠!潘孟安:人事傳聞皆子虛烏有

    再過兩個多月就是520了,不過相較八年前的蔡英文徵詢人士進度,賴清德政府的人事布局緩慢許多,每天更是有不同的人選被放話,而這樣的狀況也讓賴清德前競辦總幹事,潘孟安出面闢謠,強調賴清德還沒有開始徵詢,所有的人選都是子虛烏有!
    2024/03/06 20:24
  • 總統府憲兵自戕網傳「被殺」? 軍方闢謠:錯假訊息

    負責總統府衛戍任務的憲兵211營昨晚發生自戕案件,一名古姓上兵送醫不治。憲兵指揮部今天表示,單位已依財務、家庭、健康、勤務、心理等面向深入查證,網路謠傳古員「被殺」均為錯假訊息,並非事實。
    2024/03/02 11:06
  • 樂天女孩爆出走潮!隊長鬆口好消息:續約洽談中 韓國合體李多慧甜炸

    2024年中職新賽季尚未開打,樂天女孩啦啦隊Rakuten Girls近期異動多,被網友戲稱「全猿出走中」。繼人氣成員林襄、張語芯出走後,隊長籃籃(籃靖玟)及「最強外援」李多慧的動向也引發關注。今(21)日籃籃本人親自闢謠,「目前合約順利洽談中,請大家不要擔心!」證實續留樂天。
    2024/02/21 20:22
  • iPhone進水別「放米袋」!蘋果親闢謠 加碼曝4步驟急救

    現今手機的防水功能越做越好,但若不慎進水還是令人相當頭痛,過往網路上曾盛傳手機進水可以放入米袋急救,藉此吸走手機內的水分,但是蘋果官方卻不建議這麼做,因為很有可能會讓iPhone損壞。
    2024/02/16 15:59
  • 影音/温昇豪闢謠「沒與兄弟鬧翻」 大讚李進良出資為產業付出!

    2024/02/16 10:50
  • 蘿莉塔被傳「轉行當女優月收入高達X」 全網暴動求:片子在哪?

    女星蘿莉塔(本名:李晨菲)去(2023)年與交往4年的男友戴偉智結婚,8月生下女兒。升格人母半年的蘿莉塔,日前又被網路亂傳有新身分,「轉行拍片當女優」,讓蘿莉塔都不禁分享文章直呼「這太幽默了啦!」並趕緊闢謠「當媽了不是當女優」。
    2024/02/14 13:41
  • 港星謝賢傳癱瘓入院!陳淑芬發「合照」闢謠 怒批:詛咒老人家

    謝賢(四哥)2022年以85歲之齡,憑《殺出個黃昏》首奪金像影帝,但後來屢傳他健康轉差、行動不便等,幸好一次一次都被他用行動粉碎傳聞。雖然四哥目前要用柺杖行走,不過仍能站直,並且精神奕奕。
    2024/02/13 13:41
  • Threads瘋傳柯震東牽安心亞離開信義區酒吧 本人發聲:初二不出門了

    柯震東初一晚上被直擊現身信義區酒吧,離場時牽著一位女生的手,隨後被認出就是安心亞,難道柯震東又談姐弟戀嗎?經紀人闢謠說只是好朋友,當天還有很多好朋友一起過年相聚,柯震東也回應只是保護朋友的禮貌行為。
    2024/02/11 17:50
  • 盧秀燕認瘦肉精豬肉是個案 許淑華怒批徐巧芯:造謠一張嘴

    台糖梅花豬肉片驚爆含有瘦肉精「西布特羅」事件,引起社會大眾對於食品安全的高度關注。對此,行政院已對國內的豬肉供應鏈進行清查,並檢驗了共535件樣品,結果均未發現含有「乙型受體素」的瘦肉精。台中市長盧秀燕昨日表態這僅是個案,並非全面性的問題。這項看法也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發文狂酸新科立委徐巧芯,盧秀燕也同意此事件只是個案,並不需要消耗過多的社會資源進行追蹤調查,國民黨徐巧芯等人對此事的反對聲音顯得多餘,這些人「造謠一張嘴,闢謠跑斷腿」,他們應對此事道歉。
    2024/02/09 10:29
  • 才爆出熱戀張藝興!趙露思曬自拍照驚見「草莓痕」吸70萬人搶看

    25歲「陸劇女神」趙露思演出《星漢燦爛·月升滄海》、《偷偷藏不住》等夯劇,憑藉甜美的外型、精湛的演技,圈粉無數,私生活也是外界的焦點,近日她被誤傳熱戀張藝興,男方火速闢謠。而她日前曬出自拍照,驚見 「草莓痕」,再度掀起熱議。
    2024/02/02 18:33
  • 曹佑寧遭傳閃娶王淨!同劇李李仁曝「私下為人」:有禮貌到不正常

    女星王淨去(2023)年大方認愛曹佑寧,雙方越愛越高調,不時會在社群放閃,豈料,不到一年就傳出閃婚,雖然雙方皆發文闢謠,仍引發不小關注,近期與曹佑寧合作戲劇的李李仁,聽聞此事忍不住驚呼。
    2024/01/31 18:04
  • 胡釋安喇舌新歡「胡瓜說話了」 洩漏帥兒結婚進度:很祝福他

    胡瓜帥兒胡釋安先前驚傳退出電視圈,當時經紀人闢謠他在「休息」,果不其然,週刊近日捕捉他在用餐時深吻馬尾妹充電,當晚還勾肩回家,疑似為新歡。對此,胡瓜坦言女方是新對象沒錯,兩人剛交往不久,沒有過多干涉,就是祝福這一對情侶。
    2024/01/31 11:51
  • 認愛不到1年傳閃婚! 曹佑寧、王淨IG輪流曬照「求祝福」

    25歲女星王淨去(2023)年2月遭週刊直擊與曹佑寧熱戀後,以行動彼此認愛,偶爾也會透過社群低調放閃;熟料,今(31)日週刊再爆出兩人交往不到1年便閃婚,日前同遊日本北海道互動形同新婚夫妻。對此,王淨經紀人表示「謝謝大家幫我們趕進度」強調仍以事業為優先,另外,曹佑寧、王淨稍早也在IG親自闢謠。
    2024/01/31 10:13
  • 王淨爆閃婚曹佑寧! 親上火線回應「祝我生日快樂就好」

    新生代女星王淨去年初與曹佑寧大方認愛,之後便不避諱公開放閃,時常分享合體出遊照,今(31)突然傳出閃婚,還將去海島度蜜月,對此雙方經紀人已經闢謠,王淨也在IG發聲,「除了生日快到,要長大一歲之外,人生還沒有什麼好需要被恭喜的。」
    2024/01/31 10:10
  • AI亂美選! 共和黨初選前夕「假拜登」語音流竄

    美國新罕布夏州當地週二,共和黨即將舉行總統提名初選,沒想到卻傳出對手拜登、以錄音電話呼籲民眾不要投票,白宮緊急出面闢謠說是假語音,是有心人士透過AI系統對選舉惡意干預,而2024美國大選態勢越來越明朗,極有可能由前總統川普,和現任總統拜登兩人二度對決,不只人工智慧、深偽技術成選戰焦點,外交上台海議題也備受關注。
    2024/01/23 19:13
  • 傳烏龍死訊!岑永康「重生」露面 已向老婆留遺願「帳密都交代了」

    資深主播夫妻檔岑永康與妻子張珮珊,婚姻邁入第23年,育有一雙兒女,一家四口感情融洽、時常在臉書分享家庭點滴。豈料日前網路竟驚傳「岑永康死訊」,好在只是烏龍一場,驚悚標題讓岑永康本人看到也驚嚇不已,只好在臉書幽默回應「自己還活著」來釐清假消息。岑永康與張珮珊昨(18)日上年代《百變智多星》親自現身闢謠。
    2024/01/19 11:02
  • 連2天說明高端合約!疾管署列8點闢謠「沒貓膩」

    疾管署昨(16)天才開記者會公布高端疫苗購買合約,面對各界質疑聲浪,今(17)天又臨時再開記者會,列出8大題來闢謠。除了針對EUA和購買時間點、以及簽訂保密條款的時間再度澄清。疾管署副署長也強調,不用影射完美巧合論。也公開談論購買高端價格比BNT和莫德納便宜。疾管署硬起來澄清,也大動作強調絕對沒有包庇。
    2024/01/17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