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啃竹子 結果共7筆

  • Q萌圓寶首亮相! 呼呼大睡「圓屁股」見客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明星,大貓熊寶寶圓寶,今天(29日)終於和粉絲們見面了,一大早就吸引民眾排隊入場,但一入場,圓寶似乎太緊張,站在棲架上不敢下來,最後累了,乾脆趴在上面睡覺,像是趴趴熊般,模樣超可愛,而媽媽圓圓,則是在一旁狂啃竹子,動物園說明,目前剛開放見客,平日不會限制人數進場,但要保持社交距離,假日則是10分鐘限制400人入場,並且實聯制,全程戴口罩。
    2020/12/29 13:26
  • 年薪3百萬扮貓熊啃竹子 動物園闢謠:有真的所以不需要

    每當走進動物園,動物們的可愛舉動常常會令遊客們的心瞬間融化,也有人會開玩笑地認為這些動物都是人扮出來的,所以才會如此討喜。日前大陸網路瘋傳一張招募廣告,指出一間動物園願意出年薪36萬至72萬人民幣(約155萬至337萬新臺幣)的價碼,請真人來扮動物。
    2019/11/05 08:32
  • 圓仔學爬樹 體重上升將破9公斤

    圓仔出生第133天,體重即將破9公斤了,今天動物園保育員也開始讓圓仔學習怎麼爬樹,特地幫他量身訂造的小樹木,學習的場景相當可愛,另外圓仔的乳牙也已經長齊,只不過目前還是得喝母乳,要等到1歲半的時候才能來啃竹子。
    2013/11/16 12:04
  • 見面第2天 18899人排隊等探團圓

    大年初二,也是團團圓圓第二天和民眾見面,兩隻貓熊心情不錯,餐餐都狂啃竹子,動物園說,團團圓圓這兩天胃口大開,從早到晚吃不停,早上量體重,就比昨天重了1公斤,俏皮的模樣,一整天都讓大小朋友開心不已,但或許是今天台北還是飄著綿綿細雨,一整天下來,進場人數總計18899人,比昨天多了800多人,但還是沒達到每天2.2萬人的上限。
    2009/01/27 18:05
  • 連日狂啃竹 團團、圓圓比昨重1KG

    今天大年初二,也是團團、圓圓第二天和民眾見面,從早上到現在,2隻貓熊心情都還是不錯,一早就狂啃竹子,動物園說,團團、圓圓這2天胃口大開,從早到晚吃不停,早上量體重,都比昨天重了1公斤;但是,或許是今天初二不少人要回娘家,到動物園的人比昨天少一些,估計民眾如果下午才到動物園來,都還有機會能夠抽號碼牌,看貓熊。
    2009/01/27 12:02
  • 〈快訊〉團團、圓圓住新家 開心吃適應良好

    團團、圓圓住進新家後,團團胃口還算不錯,立刻啃竹子,看起來逐漸在適應當中,只不過擔心兩位嬌客長途飛行勞累,到今天早上才正式舉行受贈儀式,由台北市長郝龍斌代表接受。
    2008/12/24 10:49
  • 奧運貓熊抵京 遠離災區健康活潑

    8隻奧運大貓熊在經歷的四川大地震之後,依照原訂計畫,在24日傍晚來到北京動物園,準備要在奧運期間展出。雖然在地震中飽受驚嚇,又經過長途飛行,8隻大貓熊一來到北京新家,立刻活潑地大啃竹子,而牠們也從四川帶來團團、圓圓的消息,說牠們很可能在10月就會到台灣。
    2008/05/25 0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