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招募廣告 結果共13筆

  • 日報社「身高180天菜送報員」爆紅 曾是知名女星同事

    日本沖繩縣《琉球新報》日前在報紙上刊登了一則送報員的招募廣告,結果海報上的送報員因為高顏值、帥氣的外型和修長身材而意外爆紅,引發日本網友熱議。而該名送報員的身分也曝光,原來他以前真的當過時尚雜誌的模特兒,甚至曾是女星比嘉愛未的同事。
    2023/09/04 15:02
  • 集團緊張了?柬埔寨「徵才多1句」她抖暗黑內幕被讚爆

    柬埔寨掏金詐騙猖獗,近日受害者、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頻頻站出來呼籲「別再相信海外高薪打工」,否則恐活在如地獄般的生活,就算成功返台,心理上也留下巨大的陰影。然而,知名律師李怡貞社群上提醒,柬埔寨招募廣告又變了,請大家特別注意!
    2022/08/14 07:58
  • 防挖角!仲介台人赴大陸工作 最高罰5百萬

    未來到大陸工作的標準將越來越嚴格!勞動部已發公文給人力銀行,要求刪除不合規定的大陸職缺,也提醒不能刊登招募廣告,如有仲介挖角台灣人才,最高可罰500萬元,台商會長坦承有影響,不過勞動部強調,如果是經許可去大陸投資的台灣公司,不會限制他們在台徵才。
    2021/04/30 19:36
  • 年薪3百萬扮貓熊啃竹子 動物園闢謠:有真的所以不需要

    每當走進動物園,動物們的可愛舉動常常會令遊客們的心瞬間融化,也有人會開玩笑地認為這些動物都是人扮出來的,所以才會如此討喜。日前大陸網路瘋傳一張招募廣告,指出一間動物園願意出年薪36萬至72萬人民幣(約155萬至337萬新臺幣)的價碼,請真人來扮動物。
    2019/11/05 08:32
  • 國防部否認召募廣告抄襲 林昶佐:明顯就是抄的

    國防部近日推出人才招募廣告,被網友質疑抄襲日本超夯廣告「樂透7」,劇情跟內容幾乎一模一樣。國防部事後澄清招募廣告從主題、角色到對白、場景、配樂都與「樂透7」不同,強調若沒有剪輯或複製相同內容,就沒有抄襲跟侵害著作權的問題。對此,閃靈樂團主唱同時也是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表示,國防部很明顯就是抄的,不能說沒違法就說這樣的做法沒有問題。
    2018/03/21 14:29
  • 招募廣告爆抄襲「樂透7」!國防部:我們不一樣

    國防部近日推出人才招募廣告,被網友發現劇情安排和拍攝手法,都和日本超夯廣告「樂透7」撞創意,在網路引起討論;對此國防部嚴正否認,表示從主題、角色到配樂都不一樣,並沒有抄襲或是侵害著作權的問題!
    2018/03/06 22:28
  • 月薪6萬! 星國首度來台徵「輔助警」招人才

    最近在網路上人力銀行,出現「新加坡輔助警察」的招募廣告,月薪台幣6萬元起,合約綁2年,約滿有9萬元獎金,提供住宿但得離鄉背井,加上新加坡物資整體比台灣高,這回來台徵人,相中台灣人語言溝通沒障礙,比較有親切感,共開放600名額缺。
    2016/12/26 17:48
  • 星戰熱未歇 雷射迷你星戰機飛上天

    星際大戰的外傳故事即將搬上大銀幕,周邊商品也引來話題,除了能發雷射光的星戰機,還有原力手環、可控制BB8機器人跟家電,就連德州警方也趕搭這波星戰熱,請來黑武士和風暴兵拍攝招募廣告,相當另類。
    2016/12/03 18:43
  • 6歲情報員!男童渴望成為間諜 情報局真的寄給他…

    ▲(圖/翻攝自CSIS Intelligence Officers - Recruiting video YouTube,CSIS人才招募廣告
    2015/03/23 17:00
  • 〈獨家〉日自衛隊單身聯誼 拿國軍廣告宣傳

    建國100年,原本國軍希望舉辦百對新人的集團結婚,沒想到報名太過踴躍,總數超過200對,婚禮將破天荒分2天2梯次舉辦,國軍用「結婚」作宣傳不是頭一遭,現在還紅到海外去,日本自衛隊就在網站上,放上了台灣軍方過去推出的結婚招募廣告,告訴日本自衛隊成員,台灣這樣的宣傳成功,日本自衛隊也將透過內部雜誌,舉辦「婚活」的相親聯誼。
    2011/06/21 18:32
  • 一圓明星夢! 企業招募廣告代言人

    越來越多的選秀活動,讓想出名的素人有機會成為廣告明星。
    2010/06/02 00:48
  • 〈獨家〉「限博士學歷」 便利商店徵才烏龍

    景氣不好,工作難找,要是應徵便利商店門市人員,還有「博士」學歷的限制,會不會讓求職者退避三舍呢?一家連鎖便利商店,在網路上刊登招募廣告,就註明門市人員限博士,為何有這種要求,景氣有差到連博士學歷只能當門市人員嗎?業者解釋,是刊登網頁是發生疏失,純屬烏龍。
    2009/01/16 19:26
  • 漢光演習/編號上鏡會失事? 空軍禁忌再一樁

    F5F失事之前,有平面媒體記者正巧拍到同一架失事戰機!熟悉飛行官文化的前飛官,透露空軍有一項禁忌,就是執行任務之前,如果被拍到戰機編號,就很容易發生意外!過去,也有3起墜機意外,同樣事前被拍到戰機編號,甚至代言國軍招募廣告,讓所謂的空軍禁忌更讓人覺得巧合!
    2007/05/12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